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6 发表 最喜欢黄浦大桥那张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53 发表 我也喜欢那张楼的图片感觉~~我也经常去中山公园附近逛,怎么没注意~~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27 发表 很不错啊!请教下,你那些夜间的PP是手拿拍的吗??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1 00:11 发表 下次你去逛街,少看帅哥多看建筑,自然会看到的。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 14:11 发表 晕~~~~我是只管看地上找钱,好了吧~~~还帅哥~~~你不看美女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12 发表 兄弟住的是华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