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外滩夜色 - 请大家到投票贴投票!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6:53
标题:
外滩夜色 - 请大家到投票贴投票!谢谢!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CANON EOS 5D
拍摄参数:
曝光: P Mode
光圈:F6.3
快门:5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6年8月5日下午20点59分
天气描述:多云
由于发帖时没设置投票!故重新发投票贴!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6 16:31 编辑
]
图片附件:
夜上海 01.jpg
(2007-7-30 16:53, 187.0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46&k=977ab230aee76a167c0dd3f8b7dd8230&t=1782292390&sid=v5Xjfv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41
喜欢背景的夜太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2
要拍高反差的照片不容易啊!!
PS:天空很美!!!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1 09:03
自己顶一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31 11:05
这张拍的很棒啊,怎么不设置投票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8-3 23:53
颜色挺好看,丰富,明朗,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