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外滩夜色 - 请大家到投票贴投票!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6:53     标题: 外滩夜色 - 请大家到投票贴投票!谢谢!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CANON EOS 5D

拍摄参数:
曝光: P Mode
光圈:F6.3
快门:5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6年8月5日下午20点59分
天气描述:多云



由于发帖时没设置投票!故重新发投票贴!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6 16:31 编辑 ]

图片附件: 夜上海 01.jpg (2007-7-30 16:53, 187.0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46&k=977ab230aee76a167c0dd3f8b7dd8230&t=1782292390&sid=v5Xjfv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41

喜欢背景的夜太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2

要拍高反差的照片不容易啊!!
PS:天空很美!!!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1 09:03

自己顶一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31 11:05

这张拍的很棒啊,怎么不设置投票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8-3 23:53

颜色挺好看,丰富,明朗,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