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30 22:46 发表 主题是夕阳,但是拍摄时间竟然是清晨,难道你生物钟颠倒~~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0 18:37 发表 两个人物,不太协调啊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7-30 12:59 发表 感觉画面太乱,主题不突出。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31 14:26 发表 徒弟蛮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