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30 11:53     标题: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 尼康 5200
摄影时间:2006年7月16日

摄影方式:光影魔术手缩小加框处理
天气描述:雷雨前的黎明
那天和朋友一起唱歌,到了4点多,提议去外滩,很幸运正好赶上日出,第一次在外滩观赏美丽的日出,非常不错,
更幸运的是拍好这些照片以后,5点半就开始下雨了,美丽总是短暂的,可是我抓住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9 编辑 ]

图片附件: 光芒四射.jpg (2007-7-30 11:53, 185.67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39&k=f0a68611a5de163b5a06e2b71d87bf04&t=1782286812&sid=I6yzXS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0 12:48

楼主,要是锐化一下,调整一下对比度,就好了!能把建筑变成剪影
楼主好像没有架脚架!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35

上海的日出,还没看过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 16:58

超级赞一个,脱库拉是个有思想的人,和诗人雪松有得一拼~!哇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2 19:23

我是外行,觉得蛮好看,道道说不说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10 08:17

谢谢大家支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0

-_-----'
没感觉到光芒四射。。。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0 17:06

这张蛮好看的
不知道哪个强人...居然给楼主投了一分....真晕....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8-20 23:34

照片很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1 09:55

确实,要是色调和亮度,锐度再加强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5:33

没有看见蛋黄
作者: wyn    时间: 2007-9-11 17:09

颜色不错!就是构图左边太空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0:00

Snowpine说的很好,再稍微锐一下和剪裁一下就更完美了!

好片,主要是景色难得!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2:55

看到还没升起的太阳光芒投射到天空,黎明也象黄昏。
意境很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