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30 11:53
标题: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 尼康 5200
摄影时间:2006年7月16日
摄影方式:光影魔术手缩小加框处理
天气描述:雷雨前的黎明
那天和朋友一起唱歌,到了4点多,提议去外滩,很幸运正好赶上日出,第一次在外滩观赏美丽的日出,非常不错,
更幸运的是拍好这些照片以后,5点半就开始下雨了,美丽总是短暂的,可是我抓住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9 编辑
]
图片附件:
光芒四射.jpg
(2007-7-30 11:53, 185.67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39&k=f0a68611a5de163b5a06e2b71d87bf04&t=1782286812&sid=I6yzXS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0 12:48
楼主,要是锐化一下,调整一下对比度,就好了!能把建筑变成剪影
楼主好像没有架脚架!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35
上海的日出,还没看过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 16:58
超级赞一个,脱库拉是个有思想的人,和诗人雪松有得一拼~!哇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2 19:23
我是外行,觉得蛮好看,道道说不说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10 08:17
谢谢大家支持~~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0
-_-----'
没感觉到光芒四射。。。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8-20 17:06
这张蛮好看的
不知道哪个强人...居然给楼主投了一分....真晕....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8-20 23:34
照片很不错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8-21 09:55
确实,要是色调和亮度,锐度再加强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5:33
没有看见蛋黄
作者:
wyn
时间:
2007-9-11 17:09
颜色不错!就是构图左边太空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0:00
Snowpine说的很好,再稍微锐一下和剪裁一下就更完美了!
好片,主要是景色难得!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2:55
看到还没升起的太阳光芒投射到天空,黎明也象黄昏。
意境很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