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一起为小美女vivian投票吧 [打印本页]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7-30 10:08     标题: 我们一起为小美女vivian投票吧

http://www.2ons.com/beautyz/Vote_1.asp?userid=483
我们实际行动,为VIVIAN雪花投票


大家行动起来,为我们可爱的VIVIAN雪花投票吧和我在一起-首家创意派对网tn+ou&B

为小美女加油和我在一起-首家创意派对网ux_7lD[Lkzp
8i9Si8n1XS
%M|/t&?)dqD#fyr
每人发个几条短信,永远支持我们的VIVIAN

投票方式:

1. 网络投票:
每个IP地址一天内只能为VIVIAN选手投20次票。
2. 短信投票:
移动用户: 编写905018发送至(移动)665500www
意派对网P9PxV!~6g%g
.2b联通用户:写2#018发送至(联通)976501

注:每个手机号码不限制投票.
人气积分=网络票选10%+短信投票数90%


[ 本帖最后由 nanahara0125 于 2007-7-30 10:09 编辑 ]

图片附件: 191965934116967168.jpg (2007-7-30 10:09, 174.2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25&k=73a68a0f4c0be2516ea5fc3879660906&t=1782335153&sid=nlcBfz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0:18

投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30 10:50

那肯定得投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30 11:08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7-30 11:34

谢谢各位大虾~~~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30 13:03

欢迎美女!投票了

[ 本帖最后由 niuniu_117 于 2007-7-30 13:05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0 13:11

支持一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4:31

这个活动还米结束呀
不是都现场海选了吗,
好多人参加呀,投了!!!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7-30 15:2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0 14:31 发表
这个活动还米结束呀
不是都现场海选了吗,
好多人参加呀,投了!!!

前天是预赛,下月19号是决赛,
因为VIVIAN没同过预赛,要通过网络,手机投票复活,
所以才,
反正谢谢各位了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6:15

怎么可以反复的投票啊?我投了几次,它的记数数字就上去了几次

我开始投票是4475,等我没投票了是4503,我是不是投了太多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30 17:43

原帖由 nanahara0125 于 2007-7-30 15:26 发表

前天是预赛,下月19号是决赛,
因为VIVIAN没同过预赛,要通过网络,手机投票复活,
所以才,
反正谢谢各位了饿~~~


2B网圈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