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mmyzj 于 2007-7-30 09:50 发表 小弟Tommy,这厢有礼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30 10:02 发表 欢迎欢迎 有个小小的疑问:你前面是“小弟”,后面称“这厢”。是不是不是很合适。
原帖由 tommyzj 于 2007-7-30 11:23 发表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