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夜色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9:54
标题:
[参赛作品]夜色
下载
(77.97 KB)
2007-7-29 19:54
图片附件:
DSC_0174.jpg
(2007-7-29 19:54, 77.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21&k=5a2fe2ffba9ff7625c82d53c7da5dc14&t=1782286798&sid=I6yzXS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0:19
不错,如果有点动感就好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40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30 10:19 发表
不错,如果有点动感就好了
请教下,动感怎么样体现会比较自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4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0 18:40 发表
请教下,动感怎么样体现会比较自然?
让浦江游览船从你镜头前经过就有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0
猫咪啊,记得你是N家的机器吧,怎么锐度不够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