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夜色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9:54     标题: [参赛作品]夜色

DSC_0174.jpg

图片附件: DSC_0174.jpg (2007-7-29 19:54, 77.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21&k=5a2fe2ffba9ff7625c82d53c7da5dc14&t=1782286798&sid=I6yzXS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0:19

不错,如果有点动感就好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40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30 10:19 发表
不错,如果有点动感就好了

请教下,动感怎么样体现会比较自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4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0 18:40 发表

请教下,动感怎么样体现会比较自然?

让浦江游览船从你镜头前经过就有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0

猫咪啊,记得你是N家的机器吧,怎么锐度不够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