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被遗忘的时光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9:34     标题: [参赛作品]被遗忘的时光

DSC_0892.jpg

图片附件: DSC_0892.jpg (2007-7-29 19:34, 110.2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16&k=a069e5c953fb9003f4cfbae2d736d209&t=1782296148&sid=1e0232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9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28

啊..那是莫干山吧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9 09:08

有点感觉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3

484PS过?蛮有感觉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0 13:28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9 01:28 发表
啊..那是莫干山吧

呵呵,俺家对面小区的一个角落
用了LOMO风格,所以出来成这样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17 22:19

支持侬 ~~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1:56

这个……暗角是故意的?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25

我本人很熟悉的地方,但是光线一般了些,所以比较平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