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路口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9:29     标题: [参赛作品]路口

拍摄器材:CASIO的卡片机
CIMG0327.jpg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9:31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0327.jpg (2007-7-29 19:29, 110.4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14&k=5efa08cb9982ca7591a6f235f90d55d3&t=1782286867&sid=2MREo2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10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30 17:56

河南路汉口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33

更正,福州路河南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 23:51

很喜欢这张片片.褐色的色调配合有年头的建筑很好的反映了历史的厚重感.镜头前纵横交错的电线非但没有破坏整个画面相反增添了画面的神秘感.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 22: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51 发表
很喜欢这张片片.褐色的色调配合有年头的建筑很好的反映了历史的厚重感.镜头前纵横交错的电线非但没有破坏整个画面相反增添了画面的神秘感.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3 11:20

这个片子,我第一眼的感觉是网!然后是昔日,或者黄昏~~,或者叫乱。

画面是乱中有静!不错的感觉。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4 22:0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5 23:29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4 22:07 发表

呵呵,注册了啊.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7 15:5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5 23:29 发表

呵呵,注册了啊.

恩~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1:06

很怀旧的照片,喜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1:37

好PP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6 11:56

我用的也是小卡的卡片机 顶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