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3日-5日温州泽雅西雁荡山 3日行 昆虫总动员!!(8/3 21:00人民广场集合!) [打印本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9 18:35     标题: 8月3日-5日温州泽雅西雁荡山 3日行 昆虫总动员!!(8/3 21:00人民广场集合!)

各位旅“虫”,
我们即将在仲夏踏上泽雅西雁荡山之旅,在清新美丽的浙南风景中度过美好的周末。希望大家团结友爱,愉快地度过这难忘的旅途。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正门8个石兽处集合,车号沪B07002,金龙33座的大巴

集合时间:21:00集合,21:30准时发车,南方商厦站的旅友21:45上车。需要南方商厦站上车的人请跟贴告诉我一下,我会把名单给脱库啦,由他来召集。

博物馆召集人:怜花凋谢 13918523200
南方商厦站召集人:脱库啦 13817264454  

注意:付了定金上了车,你就是我泽雅会的兄弟。我们有十大会规,二十大守则,三十个大戒条,八十个小戒条,如果犯了其中一条的话,就算你是我的徒弟,也要身受九九八十一刀而死。

以下先宣布最为重要的几条:
1、集合时间切忌迟到。每次活动总是有那么1-2个人迟到,这是拖大家的后腿,如果是坐火车坐飞机迟到就意味着不能参加这么美好的活动了。大家尽量坐地铁赶到集合地点,要留有余量,不要迷信打的,高架也会堵车的。
2、忌惹事生非。旅行的地点始终不是自己“地头”,蛮劲、霸气还是收敛点好。都市人和乡村的人价值观是不同的,彼此要互相尊重,有事请找领队我来协调。
3、忌分散活动。我们在游玩的时候大致分三组,每组10人,设一位领队,领队之间用对讲机联系。大家尽量不要离开领队的视线,走快了就停下等等后面的人,节奏由领队来控制。即使在自由活动时间,也至少保持两、三人的人数才分散活动。切忌单独外出!
4、忌钱人分离。多个心眼,小心为上的好。离开宾馆房间一定要锁门。

5、切忌盲目下水游泳。必须在通知过领队以后,摸清水深及水速,并有人照看,才可以下水。理论上我本人反对下水游泳。
6、背包不要太重。我们在游览七瀑涧时需要带干粮饮水,所以要背个包或者几个人的东西合在一个背包。但是背包太大的话自重也很厉害,有碍于登山行走。

7、不要乱扔果皮纸屑。

简要再叙述一下行程:
8/3
21:00~21:30人民广场出发,21:45南方商厦接人
8/4
5:00至藤桥镇早饭(镇上小吃店自理)
6:30至泽雅燎原山庄入住
7:30出发,分3个小队,游览七瀑涧景区,中饭在景区解决(自带干粮)
12:00出七瀑涧,喜欢ZN的旅友上崎云景区,喜欢休闲的旅友可循七瀑涧原路返回,回山庄休息、喝茶
16:00会合,可以去玩一下漂流(门票自理,不计入AA制费用)
18:00晚饭,晚饭后篝火、吃西瓜、少林功夫+唱歌跳舞,回山庄杀人、大怪、鼾睡
8/5
7:00起床吃早饭,收拾行李
8:00游览金坑峡
10:00游览四连锥景区(造纸演示)
11:00离开,回程经过泽雅水库拍几张PP
12:00至泽雅镇,中饭及采购土特产和晚饭干粮
14:00回程(晚饭在车上解决)
22:00至人民广场散伙


必带物品:8月4日的午饭干粮(景区内吃午饭)
建议携带物品:防晒霜、蚊不叮、运动鞋、凉鞋、毛巾、换洗衣物
饮水:买了4箱96瓶水,人均3瓶,8月4日游览七瀑涧、崎云发放2瓶,8月5日发放1瓶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9 18:4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8:39

叔叔好用功啊
支持叔叔,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9 18:41

南方上车,
顶,怜花大哥,安排的很细致!!!
决对服从组织安排,放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9 18:4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8:39 发表
叔叔好用功啊
支持叔叔,顶


这下猫咪不是要叫我阿姨了呀,汗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9 18:52

呵呵,两位mm动作快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9 21:13

跟怜花出门好省心!!优秀领队苗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9 21:28

支持。玩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9 23:58

l怜花费心了,支持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30 11:41

好的,南方要上车的同志和我联系了哦,赫赫
我们已经准备好丰盛的精神夜宵给大家享用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30 11:48

玩好~喝好,吃好~~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30 11:4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1:41 发表
好的,南方要上车的同志和我联系了哦,赫赫
我们已经准备好丰盛的精神夜宵给大家享用了


什么精神夜宵啊?听上去有点毛骨悚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1:5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1:49 发表


什么精神夜宵啊?听上去有点毛骨悚然

某人走绣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30 12:10

收到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7-7-30 12:4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1:41 发表
好的,南方要上车的同志和我联系了哦,赫赫
我们已经准备好丰盛的精神夜宵给大家享用了



夜宵吃多了会胖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30 12:54

LS,脱裤子的夜宵吃完保证你瘦一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15:12

如果没有不可抗力影响。我会准时在博物馆集合点出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15:14

注:名词解释,所谓不可抗力是指因战争、动乱、空中飞行物体灾,以及地震、洪水、龙卷风对履行我出行承诺造成影响的自然灾害。 老板发飙不在此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15:16

强顶怜花老大。
誓词:
我志愿加入你的活动,拥护你的纲领,遵守你的章程,履行我的义务,执行你的决定,严守你的纪律,保守你的秘密,对组织忠诚,积极工作,为踏遍祖国山河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组织和队员牺牲一切,永不背叛叛组织。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30 15:50     标题: 回复 #18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来吧!美景、美食最重要是美女等着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18:44

南方上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9:02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0 18:44 发表
南方上车

你那天还和我说上班不想回家了,人民广场上车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30 20:45     标题: 回复 #21 敬子 的帖子

这个人在家一整天,得让她做点什么事情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21:17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20:45 发表
这个人在家一整天,得让她做点什么事情

好好休息,第二天帮偶们多背点东西的任务就是猫咪的了
好不厚道呀,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30 22:4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30 19:02 发表

你那天还和我说上班不想回家了,人民广场上车来

哎,我那天正好休息不上班呢,养足精神去玩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31 13:02

祝大家吃好、玩好、睡好、杀好最好给俺带点礼物回来哈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1 14:52

如此领队那能不顶啊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7-31 16:44

收到~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31 18:55     标题: 回复 #26 啊Q 的帖子

真的好比是春风拂面一样心情舒畅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31 22:39

原来怜花小队长对俺没有信心,怕我迟到脱离组织,还要特地向我强调一下不准迟到。
嘻嘻,我好像还没有不良记录的丫...(上次杀人不算)
不管咋说,谢谢队长关心,偶会准时到滴拉。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1 08:1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31 22:39 发表
原来怜花小队长对俺没有信心,怕我迟到脱离组织,还要特地向我强调一下不准迟到。
嘻嘻,我好像还没有不良记录的丫...(上次杀人不算)
不管咋说,谢谢队长关心,偶会准时到滴拉。


我只是友情提醒一下嘛,不忍看到你受那九九八十一刀之苦嘛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1 08:43     标题: 温州比上海气温低,西雁荡山更低

浙江 > 温州温州旅游预报发布时间:2007-08-01 06:00:00
  
8月01日
35℃ / 26℃
微风
8月02日
35℃ / 26℃
微风
8月03日
34℃ / 25℃
微风

8月04日35℃ / 25℃微风

8月05日34℃ / 26℃微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 08:55

反正只要没上海热就好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8-1 10:54

怜花大哥真的很用心,辛苦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1 10:56     标题: 回复 #33 steven 的帖子

最近我关心的那个“天兔”应该不会骚扰到浙江沿海,直接吹向日本去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 16:51

剧鉴定,楼主认真负责,心思细腻。不愧为YY的栋梁之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1 20:39     标题: 回复 #3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可不可以把匡扶正义、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交给我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 21:15

也够热的啊
想去南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 21:29

支持,组织去看企鹅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 23:0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 20:39 发表
可不可以把匡扶正义、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交给我啊



以上任务是我的.你就负责带好队就可以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1 23:13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 12:0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 21:29 发表
支持,组织去看企鹅吧



哪里看企鹅??????????????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 19:19

呵呵,明天就出发了,大家要准时到呀
迟到五分钟罚一瓶啤酒,财务记帐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2 21:23

期待ing,明天就可以和大家出去玩了~
oh yeah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 21:32

只有24个小时了.再把包里的东西倒出来数一遍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2 21:38

额,楼上真是辛苦啊
我还没有整理,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 22:2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21:32 发表
只有24个小时了.再把包里的东西倒出来数一遍

浪费劳动力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 22:29

哪能都象小朋友春游,兴奋的来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3 01:13

今天晚上失眠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3 08:46

整理了一半。早上起早了1个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 09:02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2 12:02 发表



哪里看企鹅??????????????

我这有企鹅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 09:17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3 08:46 发表
整理了一半。早上起早了1个钟

干吗都兴奋成这样呀,汗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3 11:04

温州泽雅  之行 仅剩  10 小时 20070731_8e4e4be180f04d23181du2VuV6PZsd1d.jpg
剧烈亢奋中~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3 11:05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731_8e4e4be180f04d23181du2VuV6PZsd1d.jpg (2007-8-3 11:05, 46.0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22&k=4317b432afd564214c5c3bb7e22a1e3a&t=1782251683&sid=E5uLiw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 11:21     标题: 回复 #52 怜花凋谢 的帖子

盗版呀你!!!!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7-8-3 11:3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3 11:04 发表
温州泽雅  之行 仅剩  10 小时。 30822
剧烈亢奋中~

会不会有很多人,都是 20070803_07a487307ea40180b7b4xdw0zwk5vzXX.jpg 这样走到集合点的 ~~

图片附件: 20070803_07a487307ea40180b7b4xdw0zwk5vzXX.jpg (2007-8-3 11:34, 46.0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23&k=204807ccb1893a7e79927be5d350cda8&t=1782251683&sid=E5uLiw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 12:02

今天晚上就要集合啦~~~
兴奋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 13:46

噶都这么兴奋啊?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3 17:18

天黑下来了,雷声隆隆
有暴雨,大家带好雨具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3 19:35

好大的雨,好可怕的雷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3 19:40

哪能读好像老兴奋的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