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象山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1:27     标题: 象山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呀?

下下周准备去玩,去过的GGJJ,DDMM可以给点建议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9 14:28

海鲜咯

不过那里有个温泉不错 要去看看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7:01

谢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9 20:17

大叔,你回上海了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9 22:27

我有介绍过象山十大小吃,看连接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ge%3D1&page=36
其实吃的还是海鲜,但是别去大排档去吃,外地人去吃的话,会贵死你的~~~然后吃好后可以去菜场那边买点干货带回来,例如干黄鱼,虾干,很多东西啦,你也可以带点醉泥螺和糟鱼,反正象山有很多吃的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22:41     标题: 回复 #5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恩,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6:22

好玩的么要看你是男是女了!好吃么就是些鱼啊虾啊什么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30 19:49     标题: 回复 #7 dencol 的帖子

啊?好玩的和男女有撒关系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09:22

他的意思就是,男人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