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象山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1:27
标题:
象山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呀?
下下周准备去玩,去过的GGJJ,DDMM可以给点建议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9 14:28
海鲜咯
不过那里有个温泉不错 要去看看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7:01
谢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9 20:17
大叔,你回上海了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9 22:27
我有介绍过象山十大小吃,看连接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ge%3D1&page=36
其实吃的还是海鲜,但是别去大排档去吃,外地人去吃的话,会贵死你的~~~然后吃好后可以去菜场那边买点干货带回来,例如干黄鱼,虾干,很多东西啦,你也可以带点醉泥螺和糟鱼,反正象山有很多吃的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22:41
标题:
回复 #5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恩,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6:22
好玩的么要看你是男是女了!好吃么就是些鱼啊虾啊什么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30 19:49
标题:
回复 #7 dencol 的帖子
啊?好玩的和男女有撒关系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09:22
他的意思就是,男人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