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举例】发作品请选择投票形式,请前面的参赛作品重新上传,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58     标题: 【举例】发作品请选择投票形式,请前面的参赛作品重新上传,谢谢

上海印象——记忆

摄影地点:莫干山路
摄影器材:LOMO估焦相机+过期金磕打100
拍摄参数:不详
摄影时间:不详
天气描述:阴





请参加评分回复的同学,写点对参赛作品的看法,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3:17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8 23:09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两个妈妈是一头汗啊~
看着照片,真的感觉到人去楼空的失落,那都是曾经的记忆了。
只有那玻璃窗还反射着阳光,可是谁还会在乎它呢。
我想到我外婆了~~下周拎点好东西去看看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9 09:53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3:15

小捷飞是好榜样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08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9 11:13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恩不能算LOMO相机  就是老式的全手动 机拍的  确实是锐化多了  哈哈 谢谢点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30 17:09

偶纯属业余眼光阿,不敢乱发表,我投分就是感觉第一眼自己喜不喜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31 15: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8 23:09 发表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 ...



很孝敬的孩子,赞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