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8 发表
LOMO??有点不太像LOMO的效果...呵呵.
颗粒是后期加上去的么??感觉有点点怪....要么就是锐化太过了点???
整体感觉还可以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8 23:09 发表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