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各位参赛的同学,把帖子重新发一边,改为投票贴!否则没办法投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8 12:58
标题:
请各位参赛的同学,把帖子重新发一边,改为投票贴!否则没办法投票啊~
如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9 20:38
发贴格式:
[参赛作品]XXXXXX,帖子必须是要有5个投票的投票贴
内容格式:
摄影地点:xxx
摄影器材:XXX(标明相机的品牌,型号)
拍摄参数:尽可能的详细
每个参赛贴,最多发5张照片
活动截止日期2007年8月28日(待定)。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
注:如何发投票贴请参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065&extra=page%3D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