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18-19日千岛湖亲水大体验让你一次“凉”个够,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8 11:48     标题: 8月18-19日千岛湖亲水大体验让你一次“凉”个够,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碰头会

感受不一样的漂流
惊险、刺激、开心、快乐.
对于大多数去过千岛湖的人来说,一定会对那一湖碧绿的湖水、纵横交错的幽静港湾以及散落在湖水上的千座翠岛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千岛湖的美景还远不止这些,你所看到的只不过是千岛湖的冰山一角。近年来,环千岛湖周边还开发了很多新的景点,要想真正领略她的魅力,没有个两三天是不够的。正所谓:

                                游遍千岛湖  三天还不够
1:亲水大体验,让你一次“凉”个够
    炎炎夏日,最有诱惑力的当然是与千岛湖的秀水来个亲密接触。到了千岛湖,如果没玩水就等于没到过千岛湖。可是千岛湖的水实在是太深不可测了,一般是不允许下湖玩水的,除非你有《水浒》中“阮氏兄弟”的水上绝技。虽然玩不了湖中的水,但也不用担心,千岛湖玩水的地方多着呢!     白云溪漂流是浙西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与一般的漂流不同,白云溪漂流用得是皮筏,更因地势起伏较大,溪水湍急,漂流过程中能体会到冲浪的感觉,玩起来更刺激。乘橡皮艇顺流而下,过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感受橡皮艇从激流中冲下撞击溪石的惊险。两小时的峡谷漂流,能让您抛弃世俗烦恼,沉浸在刺激、惊险、爽心悦目之中,同时又能领略当地风俗、风情、风味。一言以蔽之,凡是玩过白云溪漂流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觉,那就是“爽”!
亲水体验一:白云溪皮筏漂流

碰头会】8月11日周六晚上19.30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收定金200元.确定出游人数,行程解释,住宿要求
【活动地点】浙江千岛湖
【活动时间】2007年8月18-19
【参加人数】预计26人,
以交活动金为准,跟帖报名仅作参考
【活动费用】AA制,预计费用350
/
【活动政委】山羊
【政委费用】不需要队员平摊

【交通方式】包车
【活动类型】漂流,戏水,游泳,休闲

【难度级别】
【风景指数】★★★★
【住宿方式】青年旅舍
政委——山羊 电话:13003179962

班长——秋天  电话:13501673824
士兵——精灵*2,rlx18*2,秋天*4,STEEI*2,FENGFGFEG*6 ,蓝山*1,泰山石 *2,
MAO*2,艾米*2,猪猪呀*1,JOY*2,纤纤*1,ADA*1,云悠悠*2,freeman*1,天空的灵魂*2
        
候补——


【行程安排】

    第一天:8月18日早晨7.00从上海出发前往千岛湖,11.00-12.00到达千岛湖镇入住中心湖畔的国际青年旅舍http://www.yha1000.com/。午饭后带必备的物品和一套干衣服前往皮划漂流,体验在千岛湖做一条鱼的快乐。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嬉,反噗归真的纵情泼水;让您完全抛开世俗的烦恼,全身心溶入到惊险、刺激、开心、快乐之中。回到旅舍,这里也有很多好玩的哦,有面湖的秋千,旅社绿园码头休闲游泳(一定带上泳圈下水)我们也可以去旅社的拓展基地.
    夜幕降临了,沿湖公路6公里的农庄享受宁静的山林和特色菜,腐败土鸡和有机鱼.
    大家酒足饭饱了把,接下来回旅馆打人杀牌呀,如果是一对小情侣的话,那你就和心爱的人手牵着手在千岛湖边溜达一会,说上一些暧昧的话哦。(但是不要走的太远了)呵呵,我们不会偷听的。
    第二天:7.30去千岛湖的森林氧吧,切实的感受一下森林的气息.12.00午饭,吃千岛湖的大鱼头,呵呵,特好吃.吃完饭大家买一些千岛湖的特产.15.00准时上车回上海,19.00-20.00到上海,各自回家

【费用预算】
本次活动AA制,预计费用:门票,包车,住宿350/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者所有
【装备要求】
1
2双袜子、2天的换洗衣物,防紫外线快干衣裤,凉鞋,遮阳帽,太阳镜,女士带好防晒用品
2
、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3
、哨子,头灯,背包及摄影器材,晕车的驴友请携带好晕车、,还要携带止泻药、防中暑药、创可贴、防昆虫药,感冒药等。

4含大量维生素、矿物质的食品或饮料,扑克,棋类等休闲用品
5
问自己该带什么了
6
、碰头会政委会详细明确所有装备要求
7
、准备租赁http://www.yylive.net/forumdisplay.php?fid=29


【注意事项】
1
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政委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
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
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
自备及租用物品由各人自行背负;公用物品由每位团员分担背负;
5
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请大家谅解,并协力解决;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活动报名一律跟贴报名及询问,不接受电话报名及咨询!
(请新人将手机号用论坛的短信发给组织者)。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建议参加人员自行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
【其他说明】
1、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2
、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3
、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4
、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5
、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8-7 14:40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8 11:50     标题: 白云溪皮筏漂流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7-28 11:51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612_fe05afd5eaec44757d94oA04pRMx1c3n.jpg (2007-7-28 11:50, 89.7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0&k=aec65bd0fd910fcb5a231a7eff0f96a4&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70612_2ee6a074192497546675gQ9dvGIMVdoh.jpg (2007-7-28 11:50, 62.9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1&k=7bd309c0d499341c4ae48cde2b8735b8&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70612_6d23c8ac56b650d2859ek90HM9z2Wg01.jpg (2007-7-28 11:50, 73.8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3&k=496edc060532cf85b464a707fda067ce&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70612_ed6cc1874001d51ee179nfwjwFYd101m.jpg (2007-7-28 11:50, 72.9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4&k=42b0577f502b21529ef4bc8993b0da4f&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70612_ebcdcde019bd4be9afdd0TrIimXWiBc2.jpg (2007-7-28 11:50, 60.4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5&k=d68d5216450b02bf043615a8b8bae383&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20070612_6257c4205755fae57523k41sgfDhuJp3.jpg (2007-7-28 11:50, 62.2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6&k=f8dea62c4e70d2861ff2e3cbfebc6a07&t=1782251687&sid=E5uLiw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8 11:56     标题: 白云溪皮筏漂流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7-28 11:58 编辑 ]

图片附件: 01.jpg (2007-7-28 11:56, 101.3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7&k=af69e5b1277fe9395cbdc9a3dbaa5e44&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02.jpg (2007-7-28 11:56, 126.5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8&k=252dbd23d58d7b08634be5101792bb70&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03.jpg (2007-7-28 11:56, 126.3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49&k=475794b7a039da426fd47aeb8e0852b2&t=1782251687&sid=E5uLiw



图片附件: 宋村白云溪漂流.jpg (2007-7-28 11:58, 47.1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50&k=a9999bb7b79f085ff7fa312b27d84a75&t=1782251687&sid=E5uLiw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8 12:01

帮山羊大哥顶一个,活动一定火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8 12:03

漂流须知
1. 上船前必须穿好救生衣,在安全员的协助下系紧所有的衣服和扣带;
2. 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不能带上船,自己妥善保管好;
3. 尽量穿凉鞋、穿着尽量简单;泳衣最好;
4. 漂流时不要站立,不要坐船舷,遇急流时,双手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遇到树枝伸在河道上,通过时低头弯腰让过,不要去抓扯树枝,以免翻船或落水。
5. 建议1.4米以下小孩不要参加漂流。
6.多准备一套换洗的衣服
7.漂流时带上一块毛巾, 到终点时可以用来擦去身上的汗水,
8.尽量结伴而行, 这样到达平静水面,打水仗怎能少?
过险滩注意事项
到达险滩前,可先预测一下顺流而下的大致方向;然后收桨,将脚收回艇内并拢,双手抓紧船沿上的护绳,身体俯低,不要站立起身,重心保持平稳

不做危险动作
漂时不要做危险动作:有些漂流河段比较平稳但比较深,这时候不能下来
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你穿有救生衣;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8 12:47

怎么又是上班时候搞活动,去不了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8 21:55

支持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8 21:57

8/19是七夕~估计情侣去得会比较多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8 22:22

这个看着超级灵嘛!很刺激的样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8 22:45

漂流看起来很舒服哦,夏天就应该玩水.支持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29 13:46

山羊,你带队?占两个坑 ,手机你知道的,呵呵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7-29 16:52

顶!

山羊现在也是腐败为主呀!

Steel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8:34

山羊大哥的活动,狂顶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9:46

不会游泳可以漂流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9 20:48

支持老山羊
作者: 樱桃小丸子    时间: 2007-7-29 21:32

大家好,我是豆豆的好朋友(性别女),热爱旅游
听了她的激情介绍,心动ing

[ 本帖最后由 樱桃小丸子 于 2007-7-29 21:34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9 21:35

欢迎楼上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21:50

报名,先占2坑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22:44

山羊古古!多带几个外挂可以伐?
作者: rlx18    时间: 2007-7-29 23:45

山羊大哥,先占一坑,好期待这次水之旅!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30 11:09

照片上看满爽的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30 11:12

山羊的活动肯定无理由狂顶 哈哈
不过不知道那个时候有没有时间 观望先~~~

各位兄弟姐妹可要抓紧占坑咯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7-30 15:15

原则上老山羊去的地方我也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7-30 15:18

经确认,老山羊去的,那么我也确定去了,顺便再抢三个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6:0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7-30 15:15 发表
原则上老山羊去的地方我也去的!


山羊去沙漠,你咱没去的呀,不然,偶们可以看看沙漠里下雨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7: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7-30 15:18 发表
经确认,老山羊去的,那么我也确定去了,顺便再抢三个坑


山羊说:吾去茅厕,你去否!
秋天回答:经确认,老山羊去的,那么我也确定去了,顺便再抢三个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19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9 13:46 发表
山羊,你带队?占两个坑 ,手机你知道的,呵呵

收到,有可以一起喝酒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21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7-29 16:52 发表
顶!

山羊现在也是腐败为主呀!

Steel

年纪大了,走不动了,呵呵只能玩一些FB的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34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9 19:46 发表
不会游泳可以漂流伐?

可以的,遇急流时,双手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35

原帖由 樱桃小丸子 于 2007-7-29 21:32 发表
大家好,我是豆豆的好朋友(性别女),热爱旅游
听了她的激情介绍,心动ing

欢迎几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3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9 22:44 发表
山羊古古!多带几个外挂可以伐?

可以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37

原帖由 rlx18 于 2007-7-29 23:45 发表
山羊大哥,先占一坑,好期待这次水之旅!

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30 19: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7-30 15:18 发表
经确认,老山羊去的,那么我也确定去了,顺便再抢三个坑

呵呵,去了你就知道了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7-30 20:09

占坑 两个



山羊组织的活动 最后卖坑也赚钱 只赚不赔亚 呵呵呵



Steel
作者: FENGFENG    时间: 2007-7-31 09:53

顶!
占坑,6个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10:11

坑要先占着的,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10:11

我貌似还没有和山羊哥走过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31 10:29

貌似很刺激的水上活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11:54

你来嘛艾米?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31 12:00

山羊组织的???哈哈`~好啊`~我去两个`````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31 12:01

可以潜水\游泳吗山羊???? 我报两个名额
作者: Mao    时间: 2007-7-31 12:36

超喜欢的~

山羊GG,Mao很认真的占2个坑~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31 13:13

我也去,占坑2人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14:12

艾米带男友啊,呵呵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31 15:1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31 14:12 发表
艾米带男友啊,呵呵



好叫,我还要找个男朋友呢,这次带个美女来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7-31 15:59

山羊大叔:
我努力争取来你这个活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1 16:45

山羊的号召力超级强啊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7-31 16:51

姜还是老的辣
老当益状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31 17:06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31 15:18 发表



好叫,我还要找个男朋友呢,这次带个美女来

美女啊,呵呵,也欢迎的~~~~~~~,但是我没想法,什么时候你带男友就好了,我要存钱了,哈哈
作者: rlx18    时间: 2007-7-31 23:19

山羊大哥,我要在带一人去,共占两坑,帮忙安排一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31 23:37

山羊叔叔,有没有游泳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4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7-31 12:01 发表
可以潜水\游泳吗山羊???? 我报两个名额

欢迎
千岛湖潜水一次30分就要300元.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5

原帖由 Mao 于 2007-7-31 12:36 发表
超喜欢的~

山羊GG,Mao很认真的占2个坑~

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5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7-31 13:13 发表
我也去,占坑2人

好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7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7-30 20:09 发表
占坑 两个



山羊组织的活动 最后卖坑也赚钱 只赚不赔亚 呵呵呵



Steel

呵呵, 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8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31 09:53 发表
顶!
占坑,6个

6个,欢迎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31 10:11 发表
我貌似还没有和山羊哥走过

那就去走一次咯 欢迎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8-1 10:13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09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7-31 15:59 发表
山羊大叔:
我努力争取来你这个活动...

丫头来拉.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10

原帖由 rlx18 于 2007-7-31 23:19 发表
山羊大哥,我要在带一人去,共占两坑,帮忙安排一下!

可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12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31 23:37 发表
山羊叔叔,有没有游泳的?

白云溪的水流比较急,不适合游泳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1 10:17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7-31 16:51 发表
姜还是老的辣
老当益状


9494!(老羊的鸡翅膀勾引了多少MM,粉丝多的来)

嫉妒中!~~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0:2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 10:17 发表


9494!(老羊的鸡翅膀勾引了多少MM,粉丝多的来)

嫉妒中!~~

各没一逃起好哇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1 12:39

还是老山羊魅力十足,羡慕。哈哈,看来跟着你出行挺享受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1 15:4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1 10:24 发表

各没一逃起好哇


有什么好处啊!你会分几个粉丝给我啊!别你拿我当鸡翅膀烤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1 15:44

现在我和我们单位几个你认识的同事决定18、19号去土鸡游泳了,17号出发,如果正常的话,可能在19日上午就去千岛湖溜达溜达,电话联系吧!
作者: huee    时间: 2007-8-1 15:5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1 10:24 发表

各没一逃起好哇


你跟我一逃起好哇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6: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 15:44 发表
现在我和我们单位几个你认识的同事决定18、19号去土鸡游泳了,17号出发,如果正常的话,可能在19日上午就去千岛湖溜达溜达,电话联系吧!

好的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1 16:50

原帖由 huee 于 2007-8-1 15:50 发表


你跟我一逃起好哇

不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1 21:4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 15:44 发表
现在我和我们单位几个你认识的同事决定18、19号去土鸡游泳了,17号出发,如果正常的话,可能在19日上午就去千岛湖溜达溜达,电话联系吧!

色仪个吗,小拧伐管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 10:5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 21:40 发表

色仪个吗,小拧伐管啦


老婆是用来做什么的啊!小孩总归是她负责咯!家里的事情我从来不插手干预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8-2 13:5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0:55 发表


老婆是用来做什么的啊!小孩总归是她负责咯!家里的事情我从来不插手干预的!!!


哈哈.你就在这里随便叫叫吧
回到家里还是要乖乖的喂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 16:3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8-2 13:57 发表


哈哈.你就在这里随便叫叫吧
回到家里还是要乖乖的喂奶...


我已批准她母子俩离开上海到她父母家去避暑了!

喂奶么!我倒是想喂,没有!!!怎么喂!?



不过这里是出游帖子,我们在山羊开的出游帖子里面谈论这个喂奶的事情好象不是很雅!还是电话,MSN聊吧!~~~ :lol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8-2 16:55

山羊``~可以游泳吗???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2 17:52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8-2 16:55 发表
山羊``~可以游泳吗???

发表于 2007-8-1 10:12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31 23:37 发表
山羊叔叔,有没有游泳的?


白云溪的水流比较急,不适合游泳

60楼有回复。

[ 本帖最后由 niuniu_117 于 2007-8-2 17:54 编辑 ]
作者: joy    时间: 2007-8-3 12:35

还有名额吗?报名,外挂一美女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8-3 13:12

山羊,不住帐篷啊?可不可以扎营。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8-3 15:16 编辑 ]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8-3 15:34

报名报名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 15:52

纤纤出报名了呀,呜呜,其实我很想去的闹,呜呜
作者: ADA    时间: 2007-8-3 16:13     标题: 报名

什么时候交定金啊?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3 18:33

我要去,报名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3 20:52

太好了,看到了渔山的朋友了,呵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4 11:47

山羊古古!我和外挂因工作需要,所以本次活动无法参加了,很抱歉!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4 14:22

啥时候碰头会阿,期待的很阿
作者: FENGFENG    时间: 2007-8-4 16:13

同上,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4 22:02

同上及同上的同上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6 09:27

顶了,我就不和大家去了,因为我们公司也组织去那里,就是你们后一个星期.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6 14:14

前面又仔细得看了一下~
第二天待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8-6 15:19

据可靠小道消息,老山羊18号19号请不出假来,老家伙想借此为由不带我出去玩,被我无情的否决!我可以等一周的,嘿嘿!

大家同意延一周的不要举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19

不好意思,前段时间比较忙,没有回答大家的问题.
现在一一回答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0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8-2 16:55 发表
山羊``~可以游泳吗???

在安全的前提下是可以的.
但是在不安全的因素下是不可以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2

原帖由 joy 于 2007-8-3 12:35 发表
还有名额吗?报名,外挂一美女

可以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3 13:12 发表
山羊,不住帐篷啊?可不可以扎营。

呵呵,帐篷你住上隐啦.
这次是住青年旅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4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8-3 15:34 发表
报名报名

好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6

原帖由 ADA 于 2007-8-3 16:13 发表
什么时候交定金啊?

我这2天先统计一下人数.统计好了就发碰头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7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8-3 18:33 发表
我要去,报名

收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8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4 11:47 发表
山羊古古!我和外挂因工作需要,所以本次活动无法参加了,很抱歉!

没什么.工作第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2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8-4 14:22 发表
啥时候碰头会阿,期待的很阿

我这2天统计完人数.就发碰头会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30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8-4 16:13 发表
同上,什么时候碰头会啊

我这2天统计完人数.就发碰头会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33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8-6 14:14 发表
前面又仔细得看了一下~
第二天待订???.....

呵呵,这个MM你好仔细哦.实在是太忙了,第2天的行程没有写上去,今天晚上我就发上去,不好意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6 15:3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6 15:19 发表
据可靠小道消息,老山羊18号19号请不出假来,老家伙想借此为由不带我出去玩,被我无情的否决!我可以等一周的,嘿嘿!

大家同意延一周的不要举手!

呵呵后.到时还有你呀,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