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平衡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8 11:47
标题:
[参赛作品]---平衡
摄影地点:上海动物园
器材简介:SONY H1
摄影时间:2007年2月
一次非常开心的动物园游玩,值得一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DSC02890_nEO_IMG.jpg
(2007-7-28 11:47, 90.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39&k=c944780c5c09b62a4c320d61c65ba4d9&t=1782304083&sid=I4WxSO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8 11:5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1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8 23:33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31 发表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非常感谢,谢谢KEEP-WALKING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9 15:09
如果背景能够模糊的话,主体更加鲜明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5
高光部分细节没有了!
8过脱裤确实是个有心人!加油好男儿!!!
作者:
DJL
时间:
2007-7-31 14:29
有意思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31
可以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5
一开始还以为是根棒棒糖。。。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0 16:25
哦摸!!!!!!!!!!!好好玩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8-20 22:11
抓图抓得很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