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平衡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8 11:47     标题: [参赛作品]---平衡

摄影地点:上海动物园
器材简介:SONY H1
摄影时间:2007年2月
一次非常开心的动物园游玩,值得一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DSC02890_nEO_IMG.jpg (2007-7-28 11:47, 90.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39&k=c944780c5c09b62a4c320d61c65ba4d9&t=1782304083&sid=I4WxSO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8 11:58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1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8 23:33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31 发表
构图过紧 上方缺少点空间感  主体与背景没分开  主体轮廓没有很好的勾勒出来 不过画面很有趣味性 抓的很好


非常感谢,谢谢KEEP-WALKING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9 15:09

如果背景能够模糊的话,主体更加鲜明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5

高光部分细节没有了!
8过脱裤确实是个有心人!加油好男儿!!!
作者: DJL    时间: 2007-7-31 14:29

有意思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31

可以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5

一开始还以为是根棒棒糖。。。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0 16:25

哦摸!!!!!!!!!!!好好玩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8-20 22:11

抓图抓得很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