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背影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8 10:01
标题:
[参赛作品]背影
驴友的背影
图片附件:
CIMG3366.jpg
(2007-7-28 10:01, 199.2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18&k=41b1afc9fa3728cc41acc751bbcb8250&t=1782291779&sid=52z15N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7-28 11:20
楼主还有一台400万像素的卡西欧机器啊?
这张照片的光影效果强烈,在视觉上有一定的震撼力,不失为一张好片!
根据主体的形象,取名“背影”似乎在主题上有些低调,不妨取名为〔光明使者〕更能体现电力工人的辛勤劳动的场景。
在影调上,建议增加对比度,以增强画面的剪影效果。在构图上,下部阴暗太重,个人认为以横幅构图更能体现主体的魅力。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8 11:57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3
有意思 不过似乎 驴的特征不明显
而且似乎和本次主题不太搭界呀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42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9
哈哈,电力工人!!!瘦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21:27
电力工人拿着登山杖?小心触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0 22:48
最好是投票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2 19:28
终于有人物照了,赞一个。
前面看了半天都是风景照,体现城市,还是觉得人物比较生动啊。
BTM,狐爷爬电线杆上去干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8-3 16:02
哈哈~~这不是瘦狐在括仓山的照片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 20:30
哈哈,当年的括苍雄风啊!
赞!
瘦狐成修风车的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22
我还以为会是那谁谁呢..哎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6
逆光拍了很有感觉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2:07
不错的逆光片。个人感觉太阳再下来点就OK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