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背影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28 10:01     标题: [参赛作品]背影

驴友的背影

图片附件: CIMG3366.jpg (2007-7-28 10:01, 199.2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18&k=41b1afc9fa3728cc41acc751bbcb8250&t=1782291779&sid=52z15N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7-28 11:20

楼主还有一台400万像素的卡西欧机器啊?
这张照片的光影效果强烈,在视觉上有一定的震撼力,不失为一张好片!
根据主体的形象,取名“背影”似乎在主题上有些低调,不妨取名为〔光明使者〕更能体现电力工人的辛勤劳动的场景。
在影调上,建议增加对比度,以增强画面的剪影效果。在构图上,下部阴暗太重,个人认为以横幅构图更能体现主体的魅力。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8 11:57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3

  有意思 不过似乎  驴的特征不明显
  而且似乎和本次主题不太搭界呀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8 22:42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30 19:59

哈哈,电力工人!!!瘦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21:27

电力工人拿着登山杖?小心触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30 22:48

最好是投票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2 19:28

终于有人物照了,赞一个。
前面看了半天都是风景照,体现城市,还是觉得人物比较生动啊。

BTM,狐爷爬电线杆上去干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8-3 16:02

哈哈~~这不是瘦狐在括仓山的照片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 20:30

哈哈,当年的括苍雄风啊!
赞!

瘦狐成修风车的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22

我还以为会是那谁谁呢..哎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0 10:56

逆光拍了很有感觉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8-31 22:07

不错的逆光片。个人感觉太阳再下来点就OK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