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上海印象----滨江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7 21:15     标题: [参赛作品]上海印象----滨江

孤岛
拍摄地点:外滩(办公室)
拍摄器材:NIKON D70s
天气:晴天
参数:不祥
DSC_0150.jpg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9:1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50.jpg (2007-7-27 21:15, 204.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772&k=7a959bc79c6e44be7e1d0b3d96206f35&t=1782292393&sid=v5Xjfv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7 21:31

如果是正式参赛作品,请注明[参赛作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7 21:57

不用弄个投票的吗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7-7-27 22:35

CCD上有灰尘了,不过光圈收到13这个大小,还能凑合用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8 00:08

帮猫咪补下参数
机身:Nikon D70s
镜头:Sigma 18-125mm F3.5-5.6
快门:1/125s
光圈:13.0
焦距:45
ISO:200
闪光:关
暴光补偿:0.0
白平衡:自动
测光:3D矩阵测光
拍摄模式:手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8 00:37

谢谢天奇
俺要去洗镜头了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7-28 10:59

PP拍得非常有气势,大气之作!
滨江西岸美丽的前景没有很好地用来衬托主体,PP的主体过于居中,后期制作根本没有做(偷懒了吧?)

CCD有些脏,建议F5.6光圈以下,拍出的PP就看不出有污点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8 11:10

主体突出,有气势,色彩自然,不过正常尺寸的时候图片显得有些模糊,锐度不够!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5

片子不错,不过可以尝试一些新的视角,新的侧面去展示陆家嘴的风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