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的,偶第一次吃的11斤的大公鸡就是那里吃的
好大的螃蟹

为了它我在传染病医院呆了3个月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8-1 00:03 发表
因为据说船票比较难买,所以我们是跟团去的。
我们是早上七07:30到外码路1588号,然后乘08:00大巴到小洋山,09:50的茂盛轮(车船联票98元),1个小时就到达嵊泗码头,导游接船后我们到农家住下(码头上有许多 ...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五日游 不知道还有什么经验谈交流一下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