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玩胶片的朋友这里来相会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7 21:04
标题:
玩胶片的朋友这里来相会
因为对户外的热爱,大家来到了幽游生活;
因为对摄影的热爱,大家来到了摄影天地;
因为对胶片的热爱,大家聚到了这里;
在这里;
大家讨论摄影、谈论胶片……
然后;
大家互相成为了朋友。
为了增加贴子的资料性和可看性,尽量让新来的朋友少走弯路,还请大家在上片的时候尽量遵循以下格式:
1、拍摄想法:即主题,要简而精;
2、器材:可选,可注明也可以不注明……
3、使用胶片:这个很重要(如有特殊处理,如迫冲等也请注明),本着精而全面;
4、影像处理:主要说明底片是如何数码化的,以及后期的处理手法;
5、个人自评:主要讲对该图片所使用胶片的感受,如胶片特点是否适合该题材的表达,是否发挥出该胶片的特点,您认为该胶片有何特点等……
本周佳作(每周将评出最佳的胶片作品)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7 21:11
1、拍摄想法:新与旧
2、器材:CONTAX T2
3、使用胶片:RDPⅢ
4、影像处理:易卖康(店扫),调整尺寸,加框
5、个人自评:镜头广角不足,天空过暴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7 21:25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7 22:3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8 02:21
黑方,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8 10:43
支持!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2:39
坛子里的胶片爱好者,都先来报个到吧,大家先认识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8 23:21
哇~~胶片很烧钱的耶!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8 23:3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8 23:21 发表
哇~~胶片很烧钱的耶!
玩户外也很烧钱啊~~哈哈 折腾是种乐趣嘛~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36
还可以了。只是颜色不是我喜欢的胶片色。。。。呵呵。
胶片味道不是很浓~~~~颜色有点偏蓝。不知道是不是我显示器的问题啦。。。。
整体感觉还可以了。。。
你打算要多广的广角啊?呵呵。。。我都是用45的头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