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02 发表 不错哦... CONTAX T2...呵呵...支持顶一下. .. 让偶去发现下偶的PP吧...嘿嘿... 问下楼主,你冲卷底扫一起多少钱哪?在哪里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