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张不错...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