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举例】上海印象——夜景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8:40     标题: 【举例】上海印象——夜景

摄影地点:徐家汇xxx
摄影器材: 索尼 DSC-T10
拍摄参数: 曝光:Auto exposure 光圈:F3.5 快门:5/8 sec ISO:125 曝光补偿:0 EV
摄影时间:2007年7月17日下午6点45分
天气描述:xxxxx

注:可以多写些当时拍摄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分析,共同进步。也方便点评师综合考虑点评!

上海风貌——夜景.JPG

大家可以在此写点心情故事,围绕当时拍摄时候的心情,你的照片是否也表达出了你的内心世界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8:44 编辑 ]

图片附件: 上海风貌——夜景.JPG (2007-7-27 18:44, 146.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719&k=710362fa5ddd2c0166644a8b3f27ef22&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7 18:53

哇好漂亮啊小捷飞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7-7-27 20:17

不是吧,还要报参数啊,好复杂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7-7-27 20:21

跟风跟更也暴张
IMGP0648jj.jpg

图片附件: IMGP0648jj.jpg (2007-7-27 20:21, 205.8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751&k=1c166074c02bcd728475ca06fa84f454&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7 21:00

哑铃同学这张不错,顶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7 22:40

灵的,高,实在是高
哑铃的照片干净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7 22:42

都好漂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8 00:02

其实只要架好三角架,都可以出干净的片子

图片附件: DSC_4787.jpg (2007-7-28 00:02, 115.6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06&k=1f4507793adb80389d8054a31b423bfc&t=1782304059&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_4730.jpg (2007-7-28 00:02, 151.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07&k=be6716ef2c1c7ba099b776f5ce7b17cd&t=1782304059&sid=I4WxSO



图片附件: DSC_4724.jpg (2007-7-28 00:02, 109.6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808&k=5f6a02a35bbc32bb428be0d17d937671&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8 00:38

漂亮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8 11:23

不错的,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8 20:53

请大家把作品发布成投票形式,方便大家观后投票。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14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暗处难对焦的现像啊.....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9 11:16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7-29 11:14 发表



这张不错...

没想到PANTAX的K10D效果也是不错的呀...我叫我同学买的K100D..我拿来玩了玩...感觉还是没有我的D70S好...哈哈...

K100D如果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很难对上焦的..

不知道你的K10D ...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1:19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29 11:16 发表



PANTAX的色彩不错,很浓郁,喜欢



嘻嘻.我也喜欢....我觉得PANTAX在国外拍的片子颜色更好看....

可惜.我喜欢的是NIKON..买的还是NIKON...哈哈.....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7-29 13:36

刚好新捣腾了几张夜色的,跟下

偶尔来看图的路人同志这次老实回帖了

2DSCF5627.jpg

图片附件: 2DSCF5627.jpg (2007-7-29 13:36, 180.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09&k=aa4693e86cab78b7bb93bf78ccc56f19&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7-29 13:38

2DSCF5636.jpg


2DSCF5686.jpg

捣腾图还比较有乐趣,同乐同乐下

图片附件: 2DSCF5636.jpg (2007-7-29 13:38, 173.5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10&k=d5bfa91abd23647466292be8860291c4&t=1782304059&sid=I4WxSO



图片附件: 2DSCF5686.jpg (2007-7-29 13:38, 192.6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11&k=006fd00479ea3d590b02756a4ef6a9f8&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7-29 13:42

最后跟张非传统夜色图

2DSCF5695.jpg

满月,路灯

视力所及还能看到环形山的月亮,但真要拍下来就是俺当下器材所不能及的了,就记录下MS日月同辉状的吧

图片附件: 2DSCF5695.jpg (2007-7-29 13:42, 136.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912&k=f7a2237d40910a6c96ab794ece215ea7&t=1782304059&sid=I4WxSO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7-29 14:07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7-7-27 20:21 发表
跟风跟更也暴张
29751


倒影的部分感觉很温润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7-7-30 13:36

套头,光圈收到8才出的,米有脚架不容易啊
作者: DJL    时间: 2007-7-31 14:34

灵的
作者: vern    时间: 2007-8-6 16:35

我喜欢把海岸线放的更上一点的位置 也就是 构图上 我不喜欢你的方式 你可以试试更广的镜头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7-8-9 13:01

呵呵,如果楼上是指第一张图的话,只是引用举例而已,这里没有原作者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