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举例】上海印象——建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8:39
标题:
【举例】上海印象——建筑
摄影地点:徐家汇xxx
器材简介:机身cannon350D,镜头xxxx,光圈xxx,快门xxx,三脚架xxx
摄影时间:2007年7月17日下午6点45分
天气描述:xxxxx
注:可以多写些当时拍摄的情况,大家可以一起分析,共同进步。也方便点评师综合考虑点评!
下载
(38.84 KB)
2007-7-27 18:39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8:40 编辑
]
图片附件:
上海风貌——建筑.JPG
(2007-7-27 18:39, 38.8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715&k=8a0e36dfe5261ff8953f0c2b3abe8126&t=1782314290&sid=ZMVV80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27 19:55
这是哪栋楼啊,没印象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28 11:02
是徐家汇那个港汇大楼吧,这应该是没有修好的时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8 20:53
请大家把作品发布成投票形式,方便大家观后投票。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8-5 18:16
这楼在浦东..八佰伴附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