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贵啦,谁让我挣的是人民币啊
有没人愿意赞助我啊

,但位置就在附近一个广场旁边,离旅店不远。尝了3个tapas,每个0.90 or 1.10 欧,根据插的牙签的形状不同区分,自己随便拿,最后根据牙签付账。点了Sherry Wine,让柜台推荐了一个当地菜,实际上就是炖豆子,里面放两小块火腿。吃晚饭,没事干,就去街里瞎逛,并去找那个免费的Flamenco的bar。
在走几步,就到了斗牛场,现在没有斗牛,但已经开始卖以后的斗牛门票了。斗牛博物馆自然要看一看,门票还是挺贵的,4欧,导游带领参观,实际上参观的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导游用西班牙和英语解说,不过导游的英语有浓重的西班牙口音,而且说得非常迅速,所以基本上听不到什么。参观时首先是参观斗牛场,然后到室内参观展品。导游会介绍斗牛的历史和各方面的一些知识,还会介绍一些历史上著名的斗牛士,不过由于背景知识了解得太少,能理解得比较有限。不过看看博物馆里的斗牛相关的一些物品,比如斗牛士的精美服装,战利品牛头等,还是挺有趣的。一般杀死的都是公牛,但博物馆里有一个母牛的牛头,听导游说似乎这头母牛生的所有公牛都被斗牛士杀死了,而且最后这头母牛也被斗牛士杀死了,也就是斗牛士杀死了这个母牛的全家。不过没听清楚是不是由一个斗牛士杀死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