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奥运创意海报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7 13:17     标题: 北京奥运创意海报

1.jpg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7 13:17, 169.0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50&k=e90f1767d0675fb49af2572c74c32e59&t=1782348232&sid=d2c7pq



图片附件: 2.jpg (2007-7-27 13:17, 49.7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51&k=3b29f54e36e5307c12d34ff69b3b749c&t=1782348232&sid=d2c7pq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3:21

昏倒~~~这也太差了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7 16:09

我外行也觉得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7 16:18

这个。。。。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28 23:29

其实还是很朴素的!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30 03:11

一副麻将怎么会有5个一饼......................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09:33

很有宣传性啊

不错 不错
继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0:03

这个算不算恶搞呀,汗下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0:06

直接放个5丙就好了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30 10:22

好玩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1 08:59

为奥运喝彩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31 11:40


老大...这个...不要顶了吧
海报老讽刺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 09:46

其实算给国人一点警惕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1 10:38

阿Q版主,我们干嘛不自己搞一个奥运海报比赛,全民参与呢?

我们的水平有限,但是愿意为中国奥运添砖加瓦,我们的热情和爱国情结无限啊!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1 10:50

还想说一句,难得奥一次运,容易吗,好几十年才轮到一次呢。下次再轮到中国办奥运,还不知道我们有多老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