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北京奥运创意海报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7 13:17
标题:
北京奥运创意海报
下载
(169.09 KB)
2007-7-27 13:17
下载
(49.73 KB)
2007-7-27 13:17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7 13:17, 169.0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50&k=e90f1767d0675fb49af2572c74c32e59&t=1782348232&sid=d2c7pq
图片附件:
2.jpg
(2007-7-27 13:17, 49.7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651&k=3b29f54e36e5307c12d34ff69b3b749c&t=1782348232&sid=d2c7pq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3:21
昏倒~~~这也太差了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7 16:09
我外行也觉得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7 16:18
这个。。。。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28 23:29
其实还是很朴素的!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30 03:11
一副麻将怎么会有5个一饼......................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09:33
很有宣传性啊
不错 不错
继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30 10:03
这个算不算恶搞呀,汗下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30 10:06
直接放个5丙就好了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30 10:22
好玩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1 08:59
为奥运喝彩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31 11:40
老大...这个...不要顶了吧
海报老讽刺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 09:46
其实算给国人一点警惕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1 10:38
阿Q版主,我们干嘛不自己搞一个奥运海报比赛,全民参与呢?
我们的水平有限,但是愿意为中国奥运添砖加瓦,我们的热情和爱国情结无限啊!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1 10:50
还想说一句,难得奥一次运,容易吗,好几十年才轮到一次呢。下次再轮到中国办奥运,还不知道我们有多老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