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6 12:04 发表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



:lol

啥意思,说我是流星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17:16 发表
噢,真的啊,我是初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银色的圆盘状物体,速度很快,飞过的时候没有声音,
看好以后有点觉得兴奋,又有点害怕,当时和弟弟一起看到了,我观察了2秒左右,弟弟看了大概有10秒
很清晰,只是那时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8 07:19 发表
我第一次看还是在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星星,后来突然开始变大变亮,越来越靠近我们,又过了好久,慢慢淡去,
很酷的。刚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第二天新闻报道了,说是不明飞行物!

那第二次涅?
本来想学好后,就在单位里看了。现在好迷茫。
在家能看到吗?


由于对天文知识的匮乏,错过了最佳的观赏时间.不过还是在23:30-24:30之间看到了2颗落单的流星.期待下次!!
最后我连愿望都没许成,白等了.
米看到饿~
米看到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