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ZT]从MSN状态看人类社会的发展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5 15:47     标题: [ZT]从MSN状态看人类社会的发展

1. 原始社会。 MSN状态:在线

思想比较淳朴,没有杂念,开MSN就上线,老实厚道。

人们刚用上MSN,哇,好新奇啊,巴不得24小时在线,让别人看到,然后聊天。偶尔出个space文章什么的还有颗小星,多好啊。

2.封建社会。 MSN状态:隐身

开始有一些私心,不想让人看到,有的时候确实是不想见人。但是又想找自己在意的人聊天,于是乎,隐身就产生了。七隐八隐的,想找个人说话一看全是灰的。一时间网上探测隐身的方法和软件铺天盖地,何苦那,大家在电脑前的人都上线多好,还要一个个都隐身,然后在用软件一个个都探测出来。没



办法,人类总是这样跟自己过不去。

3.资本主义社会。 MSN状态:忙

“没看见我正忙着那!”
很好的理由拒绝别人的信息,但是要是碰到喜欢的人,别说忙了,就是死了都会回信息的。写论文真正忙的时候是不会开MSN的,既然开了,就算隐身也说明deadline绝对不会是明天。这一招比起隐身来能让所有MSN的人知道你此刻就在电脑旁边,并且无懈可击的方法过滤了聊天对象。

4.社会主义社会。 MSN状态:离开

人类社会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高科技产生了。一觉起来发现周围的朋友都亮了,再仔细一看,全是离开。。。这一招确实狠,不但能接到留言,还能随心所欲的挑自己喜欢的人聊天,一旦碰到不爽的人,理都懒得理,也不用怕见面后不好交代,

“反正那个时候我不在电脑旁边,回来以后你都不在了。”当时到底在不在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

5.Communist主义社会。MSN状态:马上回来

人类理想的社会,也是MSN使用的最高境界。目前很少见人用,但必定是日后MSN的主流状态。不但让别人看见你亮给你发信息,还能挑喜欢的人聊天,不理一些信息,最帅的是还能让关注你的人知道你马上回来?!至于什么时候能回来,天知道。永远都是“马上回来”!


总之,你就等着吧。真正被MSN主人所在乎的人是不用等的,无论在什么状态下都能够取得通信。

人类理想的社会,也是MSN使用的最高境界。目前很少见人用,但必定是日后MSN的主流状态。不但让别人看见你亮给你发信息,还能挑喜欢的人聊天,不理一些信息,最帅的是还能让关注你的人知道你马上回来?!至于什么时候能回来,天知道。永远都是“马上回来”!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25 16:10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5 15:56

都用过 看心情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6:33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5 18:10

原始社会!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6 12:38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9 12:51

一直都是原始社会,看来要积极进步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6 10:35

没想过这么多,用得多的就是隐身跟上线。不想聊的时候,就隐身,退出登录挺 麻烦的,想聊的时候嘛,就放开 了聊,上线。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6 10:4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6 19:45

一直原始状态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6 23:43

原始社会,一直坚持做人要厚道的原则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18 08:55

哈哈,我在家要不就是在线,有时不想说话想看贴就是脱机。在单位用MSNSHELL,所以看到的状态全部是离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