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一个少女杀手...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5 11:03     标题: 又一个少女杀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5 11:03, 136.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87&k=60e5fed9987a21f5aa1e33883188094e&t=1782348225&sid=d2c7pq



图片附件: 2.jpg (2007-7-25 11:03, 17.1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88&k=afd3b491b146a759cd48a9688e01a761&t=1782348225&sid=d2c7pq



图片附件: 3.jpg (2007-7-25 11:03, 48.5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89&k=f0a85bb1b985163bd075a641b43ead69&t=1782348225&sid=d2c7pq



图片附件: 4.jpg (2007-7-25 11:03, 130.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90&k=60e807008e74a8df1019dc67edf4ed5d&t=1782348225&sid=d2c7pq



图片附件: 5.jpg (2007-7-25 11:03, 187.8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91&k=1538bc0ded6cab50bd037d48aab2ede5&t=1782348225&sid=d2c7pq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5 11:04

景冈山他儿子哈可爱~~~
长大肯定是少女杀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1:40

同意,而且大小通吃,估计也是师奶杀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5 12:04

我看未必,小的时候可爱,长大未必可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20:06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20:25

还是很可爱得小孩子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7-27 09:38

哈哈~~小帅哥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7 12:30

我恨小帅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8 23:41

可是,发现童星大了没几个能火的,大多变的好丑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6:31

这样的小孩生十个都不嫌多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9 17:49

还是觉得他抱着的那个女孩子好看~~嘿嘿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 09:50

关键看女孩子们的抵抗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1 12:21

井冈山的老婆好像是新疆人
遗传的比较好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14 11:00

确实很可爱的,希望小孩的性格和他的外表一样可爱。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4 23:55

他老婆是谁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5 09:40

噶小小宁还么老婆来~~~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15 15:04

她是说井冈山老婆是谁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5 15:45

哦~~~他LP是马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5 19:53

我也恨小帅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34

你妒忌人家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