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2:34     标题: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用的是3Q的照片,没有做后期处理
下次再发的话,好好处理一下!

附件: yylive.rar (2007-7-24 22:34, 1.5 M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64&k=0c5cded92e79695256ad820a7552043d&t=1782269264&sid=jTl797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2:39

大家先将就用用,等时间空下来,我会做更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22:47

是不是这样,我的一个幽币又没了呀,唉
我觉得这次天奇,三Q拍的日出作屏保应该不错的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5 11:41

最好做个MM的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5 12:13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7-25 11:41 发表
最好做个MM的哈哈


不但要做MM的,还要做穿泳装MM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0 20:55

怎么好的东西错过了要后悔死的
终身纪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9 11:01

下了 下了
作者: iebookcncn    时间: 2008-11-18 14:56

好心人哦,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