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2:34
标题: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发个屏保给大家用用!
用的是3Q的照片,没有做后期处理
下次再发的话,好好处理一下!
附件:
yylive.rar
(2007-7-24 22:34, 1.5 M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64&k=0c5cded92e79695256ad820a7552043d&t=1782269264&sid=jTl797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2:39
大家先将就用用,等时间空下来,我会做更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22:47
是不是这样,我的一个幽币又没了呀,唉
我觉得这次天奇,三Q拍的日出作屏保应该不错的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5 11:41
最好做个MM的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5 12:13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7-25 11:41 发表
最好做个MM的哈哈
不但要做MM的,还要做穿泳装MM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20 20:55
怎么好的东西错过了要后悔死的
终身纪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9 11:01
下了 下了
作者:
iebookcncn
时间:
2008-11-18 14:56
好心人哦,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