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4 21:09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

大家好.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关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22:06

欢迎,快去传照片!!!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22:08

弄好!

直接留电话的兄弟,真爽快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3:13

兄弟,爽气!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5 00:12

哈哈大家好,谢谢大家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5 09:36

欢迎欢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5 10:43

很爽快很趣致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1:25

还第一次看见直接留电话的呢

欢迎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5 12:29

爽快的高手来报道,欢迎欢迎,扛台手机欢迎你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25 12:43

欢迎军华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5 12:50

你好!不知道我是谁啦?我留了QQ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5 18:38

银行密码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19:56

扛号码欢迎。。。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7 18:14

哈哈本帅哥实属三无人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记住本人银行密码:110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7 20:43

哈哈,三无是暂时的,四有才是持久的

背一背小时候老师讲的“四有新人”--有理想,有文化,有激情,有感情(还是有纪律?忘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7 23:29

不是有钱,有权,有房,有车阿?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13 16:27

哈哈差不多吧,多多关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