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
[打印本页]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4 21:09
标题:
大家好.我是新人.
大家好.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关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22:06
欢迎,快去传照片!!!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22:08
弄好!
直接留电话的兄弟,真爽快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23:13
兄弟,爽气!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5 00:12
哈哈大家好,谢谢大家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5 09:36
欢迎欢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5 10:43
很爽快很趣致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1:25
还第一次看见直接留电话的呢
欢迎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5 12:29
爽快的高手来报道,欢迎欢迎,扛台手机欢迎你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25 12:43
欢迎军华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5 12:50
你好!不知道我是谁啦?我留了QQ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5 18:38
银行密码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19:56
扛号码欢迎。。。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7 18:14
哈哈本帅哥实属三无人员////希望大家多多关照/记住本人银行密码:110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7 20:43
哈哈,三无是暂时的,四有才是持久的
来
背一背小时候老师讲的“四有新人”--有理想,有文化,有激情,有感情(还是有纪律?忘了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7 23:29
不是有钱,有权,有房,有车阿?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13 16:27
哈哈差不多吧,多多关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