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二期电子杂志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24 05:35     标题: 幽游生活第二期电子杂志发布!!!

幽游生活第二期电子杂志发布,欢迎大家观看!!!

文件大小:25M。

幽游生活第二期电子杂志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7-24 09:28

做的不错,赞一个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24 09:34

下载中...........
作者: molilp    时间: 2006-7-24 09:55

下载中、、、、、
作者: molilp    时间: 2006-7-24 10:14

你们的网刊做得真漂亮。特别是西游记的策划很好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4 10:50

你们夫妇辛苦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4 11:34

呵呵,我来啦~~

这次的页面 比较多,呵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4 12:02

观赏中~~~~~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4 12:29

灵的灵的,喜欢死了~~~

那个唐僧师徒四人,太搞笑了,only you ~~~~,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24 12:34

已经下载下来了,粗看一下非常好!回家细细看
作者: Lily    时间: 2006-7-24 13:02

居然给小猪铜子弄了2只猪耳朵....

笑色我了...

这个照片好发给我挖....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24 13:08

哈哈,楼上的,等等发给你,哈哈。

你们有没有在线观看得?效果怎么样?卡不卡啊?
作者: hary    时间: 2006-7-24 13:54

看了,杂志做的很漂亮,尤其文字写的很棒,赞一记!!
作者: 小马达    时间: 2006-7-24 14:09

辛苦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6-7-24 16:02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出,编辑是用了很多心思在这个e-magazine上的,从照片,文字的素材的选取,一直到background music都处理和运用的非常棒。不知道编辑是哪位?向你们无偿地努力表示感谢!
幽游这个集体,让我觉得很感动,在这个物欲纵流的世界里,大家能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摒弃了以利益为主导的驱使,趣游,三夫,他们在幽游的面前真的显得如此地渺小。希望幽游能越办越好好,也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参与进来。这里才是真正的户外俱乐部!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6-7-24 04:06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4 16:32

早上借了个耳机想听听配的音乐,结果那个耳机线爆短,我只能蹲着身体仰头看屏幕,那个累呀!!!

不过太好了!!做得相当的精彩,晚上回家再看!!
作者: 猪八戒    时间: 2006-7-24 17:08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7-24 05:38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4 17:33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啊,你在里面吗,哪个啊?
说点形象的!我可以找找你是哪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4 17:46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24 04:02 PM 发表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 ...


平时你很少表达!

但是,一表达就是SO贴切啊!我也同样的感受!但——无法用文字来表达!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4 17:49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


你的形象很好啊,我很喜欢你这个角色。

放心,怕什么出名怕什么壮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24 21:29

这期比较诙谐幽默,西游记和脱掉那段太搞笑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7-24 22:37

哈哈~~~~配着音乐,暴搞笑的说,又回忆了当时的欢笑啊~~~~~~~~

被你们这么一加工,八戒突然变得可爱了~~~~~~~~~

那个西游记的音乐配上师徒4人游记造型,还真的可以拍一部不错的喜剧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24 22:48

不瞒你们说,我们本来还有更好的创意和想法,但是考虑到时间和精力,实在是忙不过来,等以后再做,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4 22:57

一个字:好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7-25 10:30

你们夫妻俩真能干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7-25 10:34

可不可以教教我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1:58

哈哈哈,你们夫妻俩也不赖啊,小芳驴客气啦!

dencol(也就是你的老公)可是我们这里的大将啊,在这里,我和你可是一家人,客气的话就不多说了。

以后大家互相支持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22:26

看了小泉的文章,震撼.所有的事没有标准,自己觉得值得那就值得去做.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22:27

师徒四人那段搞笑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25 22:29

太占内存了.每看二分钟必死机一次.
不过真的太好看了.比第一期也人性化好多:比如说:本页还没有结束这样的小提示.
拼着死了三次机,终于看完了.
呵呵.太搞笑了.
我发现小顾也这么可爱的说,用了人家的柴还告诉主人,是另一批人用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25 22:30

咦,浪漫满屋里,怎么没有小顾和snowpine的合影呢 *_*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6 10:1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25 10:29 PM 发表
太占内存了.每看二分钟必死机一次.
不过真的太好看了.比第一期也人性化好多:比如说:本页还没有结束这样的小提示.
拼着死了三次机,终于看完了.
呵呵.太搞笑了.
我发现小顾也这么可爱的说,用了人家的柴还告诉主 ...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是太妙了!那个柴是湿湿的,结果还是被我们扇火扇着了。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落入圈套了呀,那个是人家精心设计好的。一大早,那个人就来收钱了,但是柴已经烧了,我们怕被他坎很多钱,结果就说谎了!但是我们给了他很多吃的东西,也值很多钱的。大家不要这样说我啊~~我会难过得,好像变成罪人了呢~~~

而且,我们和他们那里的船家约好了多少钱,结果他们那里的人都不讲信用的,船也一下在贵了每人16元,上岛了车子也贵了每人5元,反正到了那里,他们说多少就是多少了。所以我们到后来,柴火的事情就将计就计了!实在是怕了他们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6 11: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恩~~事实就这样的......支持小顾一记!!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6 12:19

支持小顾,事实就是事实,不是我们不好,是他们太可恶了!!!
作者: calvin    时间: 2006-7-26 14:10

真的做的很灵的,我在这里要谢谢MTV、CCTV最要感谢的人是小捷飞夫妇,你们辛苦了!给了我们大家这么多快乐!
作者: 猪八戒    时间: 2006-7-26 17:25

其实把我做的那么可爱!我还是满开心的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26 17:57

haha,小猪,就你最可爱了,还有美女调戏你,哈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26 19:1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怕怕的说:::杂志里的一遍游记里说的...
好像是Peter写的..因为好像说要拎西瓜的话..

他们也太奸诈的吧..支持小顾..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6 21: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7 09: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9:26 PM 发表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是的~~~狡猾狡猾地.......下次再去要死拉死拉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7 16:4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9:26 PM 发表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不要找借口
作者: 神    时间: 2006-7-30 00:42

哈哈~精彩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31 23:4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7-25 10:26 PM 发表
看了小泉的文章,震撼.所有的事没有标准,自己觉得值得那就值得去做.


两厅夸我倒是好事,不过还是称我秋天英俊好些!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1 15:33

第三期杂志什么时候出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1 16:25

预计本周!目前收尾阶段。这期杂志料最多,jerry你的照片用了好多好多!好相机+好景色+美人~~~哎呀~~~~不谈了不谈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22:14

太佩服你们的心思和智慧了,看到你们的第一期象册,制作的都可以有超专业水平了。
再如果加上都是亲身经历的,天那,真的爱上了。
作者: sixi    时间: 2006-10-19 13:13

向往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19 18:04

杂志太棒了,谢谢制作人员的辛苦劳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