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24 04:02 PM 发表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 ...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25 10:29 PM 发表
太占内存了.每看二分钟必死机一次.
不过真的太好看了.比第一期也人性化好多:比如说:本页还没有结束这样的小提示.
拼着死了三次机,终于看完了.
呵呵.太搞笑了.
我发现小顾也这么可爱的说,用了人家的柴还告诉主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6 10:13 AM 发表
啊~~~~~~~~~~~~
昏倒地说!谁是内奸啊,我们那时是没有办法了。他们当地人有点奸诈,故意把柴火捆好了放在那里,我们一看:咦~~真稀奇!一捆柴啊!
大家烧篝火吧!二话不说,大家都去拿柴了,一看还有碳,真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9:26 PM 发表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6 09:26 PM 发表
呵呵,不是我太聪明,是敌人太狡猾!哈哈哈……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7-25 10:26 PM 发表
看了小泉的文章,震撼.所有的事没有标准,自己觉得值得那就值得去做.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