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修正版)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14:03     标题: 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修正版)

幽币的获得:   
   1、注册送10个幽币
   2、发一个主题帖子,加2个幽币,回复是没有幽币的!
   3、如果发的帖子被加为精华了,一级精华5个幽币,二级精华10个幽币,三级精华15个幽币!

   4、管理人员对精品帖子的奖励!


幽币的用途:
   1、在论坛内发短消息,发一条短消息,扣除1个幽币
   2、使用一下论坛搜索,扣除1个幽币

   3、购买道具
   4、在【幽游商城】购物抵扣
   5、其他一些特殊用途(幽币竞拍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4 14:50

原来发站内信也怎么伤元气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4 15:25

哈哈哈,我们有很多幽币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4 17:33

努力发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4 17:37

道具。。道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17:4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4 17:33 发表
努力发贴了


兄弟,你的幽币是0啊,好惨!
发点帖子,发附件!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19:37

呜呜,原来我的幽币就这么被扣掉的呀,呜呜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23:45

我想要幽币

才30快都不到,只够吃2斤小龙虾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25 12:03

原来我的幽币是这么被扣掉的,

图片附件: [VIP,我要HIGH] KIMI7.jpg (2007-7-25 12:03, 81.28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012&k=36283b9c7bf4937755464e0960562536&t=1782240707&sid=WgH6gW


作者: 三月    时间: 2007-7-25 15:15

发站内信件也伤元气的~~吐血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5 19:37

发站内信息噶伤啊?我倒.
作者: 神    时间: 2007-8-4 00:25

接短消息免费,我畅接,哈哈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4 23:23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6 12:34

拍管理员 斑竹马匹可以换幽币伐拉
再或者揭管理员短可以换伐拉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5:26     标题: 没帖子

我发附件

图片附件: {47CF4658-6F2B-4166-8D8B-2B7FE5026145}.jpg (2007-8-15 15:26, 12.41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26&k=5ea74988f71b91943b41ba64df2170e5&t=1782240707&sid=WgH6gW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5:29     标题: 哈 ,得了一个幽币



图片附件: {6F874EE4-9F6D-4844-81B3-D155443BD5CF}.jpg (2007-8-15 15:29, 10.71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27&k=19efb64f1d556cf256eb1a98ea6a8226&t=1782240707&sid=WgH6gW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5 17:56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6 12:34 发表
拍管理员 斑竹马匹可以换幽币伐拉
再或者揭管理员短可以换伐拉


好嚣张,把你变成俘虏!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17 21:30

以后不发站内信了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8-21 15:20

那我还回那么多的短信`~亏了`~~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8-21 15:23

我多久能成为少将啊`~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3:58

原来是这样,我还不知道呢,现在了解了
努力赚幽币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28 13:58

怎么有是沙发啊,开心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10 09:10

我是穷孩子,没有幽币
作者: 嘟嘟鱼    时间: 2007-9-24 16:52

想办会员卡,可惜幽币不够,有没有借贷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30 20:00

嘿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 03:24

不知不觉我已经变成土财主了。我什么都没有,就有幽币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5 17:12

你们都蛮好了,看看我。。。
幽币0
想发消息给队员碰头会通知的钱都没有。。
不知不觉就为0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6 12:50     标题: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才明白,呵呵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才明白,呵呵,幽币是相对的,赚花都有的哦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1:45

才知道 发站内短信 要扣幽币啊……

早知道我就不发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1-5 22:11

我穷的就剩幽币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5 22:21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5 23:33

雪松骗人的!发帖只有一个幽币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3-26 11:20


无知的情况下损失了三块UB........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5 16:57

幽B能炒了吃吗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3 09:32

你不理财 财不理你 开源节流一起来~~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6-24 16:42

原来发站内信也要扣的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6

发消息干吗要扣幽闭啊???其他网都不扣的,不够人性话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