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4 13:35
标题: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大家介绍点室内游泳的场馆好哇,我单位同事要我组织,也不知道哪里人少!
偏远一点也没关系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4 15:43
体操中心游泳池不错,设施新,场地大。
一般上午人会少些,水也干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4 16:40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24 15:43 发表
体操中心游泳池不错,设施新,场地大。
一般上午人会少些,水也干净
在哪里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4 21:45
中山西路,武夷路.
我觉得深水的范围太小了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5 11:05
标题:
回复 #3 dencol 的帖子
昨天去了家附近的游泳馆,乖乖龙滴洞,人多是多的来
大热天的,要找一家人少的游泳池不容易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2:15
恩,人多就不是游泳了,是去泡澡,呵呵
觉得虹口游泳池也不错,可惜是露天的那个,室内的虹口游泳池也还可以,只是没有外面的游乐项目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5 12:17 编辑
]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5 12:55
算是半露天的吧,上面有大棚,可以看星星
冬天那里就是真冰溜冰场,每年都去玩,sorry,跑题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6 12:54
静安游泳馆是我最喜欢的,很干净,推荐一下,网上可以SOSO地址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7-26 13:02
蓝天路~金桥家乐福后面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7-7-29 10:22
上海大学(新校区)的室内游泳馆,人少 水好 深浅分明 就是远了一点
使用臭氧消毒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