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二批幽游会员卡正式开始申请啦!(只需跟帖申请,本帖严禁灌水!) [打印本页]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4 13:32     标题: 第二批幽游会员卡正式开始申请啦!(只需跟帖申请,本帖严禁灌水!)

好消息!各位幽游驴友幽游生活第二批会员卡申请正式开始啦!!!!

幽游会员卡,是为了驴友们更好的开展市内活动而诞生,同时也是各位参加和支持幽游生活论坛的会员的身份的象征,卡的作用在逐步完善,目前为止,凭卡能打折消费的店家如下:
幽游生活首家定点合作茶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785&extra=page%3D3

幽游生活首家定点合作户外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746&extra=page%3D3

幽游生活首家试点合作酒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772&extra=page%3D1

幽游生活首家定点三请饭店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193&extra=page%3D1

我们特意选用了质量比较好的塑料材料来制作我们的会员卡,卡上有你的照片、Email、座右铭等,以免有冒充和造假。此卡只接受使用幽币购买。
从现在开始接受各位驴友的会员卡申请,具体规则如下,请申请者仔细阅读:


会员卡申请者资格
1.注册过幽游的正式会员,每人一张,重复申请无效


2.参加过至少一次幽游的集体活动(户外,市内,三清,聚会,打牌,杀人等等)
注:参加活动需要提供参加活动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以及提供一位证明人ID和会员卡卡号,证明人需要是已经拥有幽游会员卡的会员.

3.申请人至少拥有30幽币
注:如何得到幽币请看此帖说明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98&page=1&extra=page%3D1


提供资料

申请者需要提供如下资料,申请者资料以及证明信息请通过email提供给Edge(边缘),标题注明:申请会员卡!!espresso_solo@hotmail.com

*幽游论坛ID(你的网名):
座右铭(自愿,少于20字):
Email(自愿):
电话(自愿):

*照片
*会员卡申请者资格证明信息
1.参加过的幽游的集体活动:
2.证明人ID以及其会员卡编号:


*号为必须项目,为了让你的会员卡更具有个性化,建议大家提供座右铭。
照片请提供原照,不要压缩(大于300K)。以大头照为佳,如样张所示,格式为JPG


本次申请截止时间:2007年8月31日, 会员卡满60张起制作




卡号:我们以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决定会员卡卡号
费用:30幽币
样张:如下图所示







图片附件: [会员卡样张] 20070408_2f412e7ed50ec1413c76S89yJ6BHXZGI.jpg (2007-7-24 13:32, 114.5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768&k=30089bac2fd3709a71a047656716e1a2&t=1782239321&sid=T13up5



图片附件: [会员卡样张] 20070408_3f38d83e45f661bda506hFfghA0Yqduu.jpg (2007-7-24 13:32, 105.2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769&k=b89cf69b13bb543e2e0706c9df3bf875&t=1782239321&sid=T13up5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13:45

我要办,报名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4 13:47

我也要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13:49

就用头像的照片可以吗?

幽游论坛ID:放羊的猩猩

座右铭  :  我是星星

EMAIL:jinyiou94@hotmail.com

TEL:  13818587705

请阅读申请者资格说明,并将资料发到我的mail信箱里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24 14:26 编辑 ]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4 13:56     标题: 我也要报名

我也要办..谢谢
我的是:君华
13918002124

请仔细阅读申请者资格说明,并将资料发到我的mail信箱里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24 14:27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14:30

申请,上次我是排到77号的
资料已交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4 14:56

我要申请的 赚幽币先
位子帮我留着哦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24 16:01

我也要办。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24 16:03

要30个幽币啊,不够格哎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4 17:35

我也要~~~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7-24 17:37

哈哈,我够啦,我也要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4 20:05

我不够,但是我也要~~~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4 21:53

边缘古古!我啊要,撒叫幽币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5 10:2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53 发表
边缘古古!我啊要,撒叫幽币啊?


你看你照片下的那排信息,你现在有10个幽币,幽币就是幽游论坛的"钱"呀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5 11:1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4 14:03 发表
幽币的获得:
   1、发一个主题帖子,加1个幽币,回复是没有幽币的!
   2、上传一个附件加1个幽币
   3、如果发的帖子被加为精华了,一级精华5个幽币,二级精华10个幽币,三级精华15个幽币!


幽币的用 ...


+U 挣幽币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25 15:38

幽币赚够了,申请。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7-25 15:41 编辑 ]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7-25 22:03

我也要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26 10:09

我发过email给你了,也传过照片给你了,做了哇?这里还要再申请哇?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7 14:24

EMAIL我已经发了~~~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7-7-29 10:33

30个幽币   那里有阿  能不能借阿
新来的  没有这么多阿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1:14

呵呵,好东西怎么能少了我呢,我也要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30 22:02

我也申请办卡,资料会发给EDGE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1 12:38

郁闷,前几次跟帖跟错地方了!

申请申请。算我一个。
作者: Mao    时间: 2007-8-2 01:13

想要的,能不能为了提升新人积极性,给办张,等不及挣足钱到下次再申请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8-5 20:13

边缘古古!借点幽币给我来, 我要办卡卡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5 22:56

现在办卡要幽币了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8-5 22:57

我的幽币才22,我能办吗?
作者: aigi    时间: 2007-8-7 10:26

请申请人尽快将资料发送到我信箱里,谢谢!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8-7 18:10

EDGE 我也要申请行吗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8 14:15

我落后了,加油赚了
作者: Jane    时间: 2007-8-8 16:51

我申请先,再赚幽币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7-8-17 16:39

没30个幽B,办不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8 21:04

申请!边缘同学,资料我已经发了,不知道受到没有?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5 10:11

我也申请!边缘同学~
作者: aigi    时间: 2007-8-29 13:30

申请并发资料给我的同学好像人数不多唉,到目前为止我只收到17位的资料.我们要去做会员卡,那里是要60张起做的.大家踊跃报名吧,也请相互转达一下了.谢谢了.
作者: 宝儿    时间: 2007-8-29 14:20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佬板幇我称⒉斤〈真噯〉 我嗱__.回家喂狗.....順箯幫峩咑鉋一芐峩的〈縝訫〉峩葽鈀鉈扔椡大塰菋鯊漁..人无所谓正派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人无所谓忠诚  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码不够!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jpg (2007-8-29 14:20, 15.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180&k=e3135ad543e1ee2431e6a857e9e04096&t=1782239321&sid=T13up5


作者: 宝儿    时间: 2007-8-29 14:30     标题: 先申请

一个人的潇洒: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9-10 23:19

EDGE,资料我应该已经发了,有收到么?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10:11

幽币不够,   我也想申请,努力赚钱,来不及我等第三批好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4 11:33

young MM多发几张照片或图片,就有幽币了。别等第三批啦,第二批还没凑够人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9-24 14:02

我争取。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23 09:51     标题: 第二批会员卡

我已经申请了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作好
边缘能否公布下到底哪些人资料已经收起的,以免很多人都以为资料已经发你,但你这边没有收到
我真的已经等了很久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23 19:54

我也等了N久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23 20:11

上次我发过了。能用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23 20:12

等到花儿也谢了!春天寄的资料。都快到冬天了还没动静!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1-23 21:27

我也等了好久了,第一批的时候不够格,只好等第二批,结果一直等到现在。我的88号卡!!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26 14:58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28 15:15

我申请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29 11:59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那么才能一起去申请办理,希望大家也帮我多做做广告,尽快找满60个人吧!!谢谢了
会员卡编号ID(网名)
001076judyxu528
001077敬子
001078rockguy(花露水)
001079天灵灵地灵灵
001080放羊的猩猩
001081杭杭
001082黑白冰淇淋
001083夏夏
001084天池怪兽
001085许多
001086mymars(火星)
001087可乐@YVONNE.COM
001088Cynthiaxu
001089随风飘盈
001090sylvia
001091小俊
001092JUNHUA
001093Jane(心情水)
001094
001095
001096
001097
001098
001099云悠悠
001100
001101
001102
001103
001104
001105
001106
001107
001108
001109
001110
001111
001112
001113
001114
001115
001116
001117
001118
001119
001120
001121
001122
001123
001124
001125
001126
001127
001128
001129
001130
001131
001132
001133
001134
00113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9 14:26

现在才这点人啊?
作者: 金.汤姆    时间: 2007-12-1 16:01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作者: 金.汤姆    时间: 2007-12-1 16:02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3 14:38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9 11:59 发表
大家好,真的很抱歉第二批会员卡一直没能办,因为我们要满60个人才能一起去做卡的地方申请办理,否则他们不给办理的.
大家请看下面的第二批申请的名单,有名字的都是我已经收到资料的人,只要把空缺的人都找满了,那么才 ...

,好你个边缘,我也申请了呀,竟然没有我的名字。受不了你哦
看出来了,明显不带我玩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3 14:41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2-1 16:02 发表
怎么办理员卡,我想要一张

大叔,先要有30个幽币。幽币是通过奖励、赠送和发照片获得的。你只有7个,加油哦!
然后把资料发给边缘就好了。格式什么首页应该都有。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4 12:25

还能报名制作吗?好像蛮好玩的。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8:58

我也要参加!
先赚幽币!
吼吼!
作者: 深山老林    时间: 2008-1-14 22:25

貌似我也不够格,不知道能不能申请?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3-26 22:53

咳。。。边缘,这张卡。。。。。

入会一年了,还没拿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1 20:48

EDGE...我要申请。。。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1 21:39

算了,穷的叮当响~~等富起来再杀回来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