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个HC女关于《变形金刚》的观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4 13:01
标题:
一个HC女关于《变形金刚》的观后感
影片一开头就没让俺失望,时隔这么多年,俺终于又看到了记忆中经典的变形。看到声波如踩死一群蚂蚁一般的在美军基地大开杀戒,心中的快感难以形容——对,你没看错,俺喜欢看人类被杀戮的镜头,从《世界末日》到《独立日》到《哥斯拉》再到那啥啥啥啥,俺一向喜欢看这种巨兽或者巨型机械杀人如除草的场面。
然后就是顺理成章看蜘蛛侠模式的片断:没肌肉没身材的小蟀哥暗恋漂亮MM,因意外交了好运,准备成为拯救地球的英雄。这种桥段本来用来上厕所最好,但是,一看到可爱的大黄蜂,俺又走不动了——咳咳,俺敢说,要是世界上能有大黄蜂这样的男人的话,只怕什么男人都没有市场了——又能变成拉风的跑车载MM去兜风,又能变成高大威猛的战士保护MM,在适当的时候懂得点歌制造浪漫氛围,又有内涵——肚子里的发动机只怕舒马赫也买不起加用不起,又懂得给自己挂小蜜蜂饰物来增加可爱指数,英勇的时候英勇——断了腿还能KO掉对手;柔弱的时候柔弱——被美军那帮杂碎绑住手脚动弹不得时,俺发誓不是俺的错觉,俺觉得他的眼神好无助好柔弱,那一瞬间激发鸟俺多少滴母爱啊啊啊啊。悲情的时候悲情——拖着半截身体把魔方交给男猪时候,我眼泪都要出来了;喜剧的时候喜剧——在男猪的院子里撞到电线干而怦然倒地,像个淘气迷糊的小孩子。虾米?嫩表跟俺说柱子哥,俺觉得柱子哥就是样板戏里的共产党员形象:高大全就一个字!那是用来崇拜滴,不是用来爱滴!俺从来就不喜欢男人动不动就把“拯救地球,保护人类”挂在嘴上。俺不是解放区的老百姓,俺不要听。俺就愿意跟浪漫勇敢偶尔又有点小受滴男人浪迹天涯。
再下来就是传说中华丽丽的博派大PARTY,当时俺的心情跟男女猪差不多,仿佛抬头望见了北斗星,柱子哥就是北斗星中最亮的一颗。不知道从哪看到一个高人描绘自己见到柱子哥的第一眼时,用几乎昏迷的声音描绘:“柱子哥,嫩还是那么帅。”私认为可以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正俺当时身边的老老少少,皆是一片惊艳的“柱子哥”声音。那句:“这个男孩荷尔蒙很高,他想跟那个女孩亲热。”完全是个BUG!在那种场合里的人,除了顶礼膜拜北斗星之外哪还会有其他想法?亲热?呸!老美嫩也不用这样宣扬嫩的美国精神吧?
美中不足的是柱子哥去掉了口罩,鼻子牙齿皆露,反而给人有点狰狞的感觉,多少MM梦中YY了无数次的美人脸,硬是生生毁在耳背手里了——人家卡卡西一去面罩,据说可是秒杀了一大片大妈~~
然后~~~终于也要狂派的帅哥们闪亮登场鸟~我真爱那句:“威震天大人万岁!”,仿佛又回到了动画片时代。那么顶级火力的军用交通工具往一个地方汇集是虾米场景?路障不必说,那辆拉风的警车估计国内的公安系统十年内是没钱用了。红蜘蛛是原著里某人最心仪的反角——华丽,冷血,腹黑,完全是压过老大威震天的人气男,可惜只有惊鸿一瞥,一出场就被老大训了一句:“嫩还是一如既往让俺失望。”弱弱问一句:威老大,嫩是嫉妒人家比嫩帅咩?然后化身F22打入敌人内部,拍苍蝇一样的拍死了N多战斗机。最后还侥幸得以逃脱——耳背果然也是蜘蛛流爱好者,MS下一集嫩不用担心被老大抢戏了。
至于威老大的出场,不出所料的牛B。不过个人觉得威老大的人设,智商都被耳背弱化了。其实威老大多不容易啊,被冷冻这么多年,地球人因他制造了汽车手机计算机,受益良多,人家好不容易醒过来亮个相,最后居然被一个地球小孩子灭掉了,六月飞雪啊~(威老大潜台词:其实,我是来跟地球人要回汽车手机计算机的版权的~~)人设也差,原著中凹凸有致的欧式眉眼毁容成了棒子的大饼脸,五官都分不清,喜怒哀乐都看不出来了。速度慢的跟蜗牛一样——我就不信男猪跑那么一层一层的教堂楼梯,他居然都赶不上,非要当中打个盹等男猪抱着魔方抱完柱子——此柱子非柱子哥——然后再发表长篇大论引诱男猪投降,居然连“你可以作我的宠物”这样RP的话你也说得出来,是耳背指使你这么说的吧?他看BL看多了~~~。要是嫩大手一挥,男猪带魔方就被嫩抓手里了,然后你一使劲,全世界的手机汽车拖拉机都揭竿而起,柱子哥一群哪还有机会啊??至于死法就更别提了,一代枭雄,居然死的这么莫名其妙不明不白,凭空被一个小P孩用魔方搞得成心脏病猝死~~我情愿你像爵士一样被五马分尸或者来个惊天动地的大爆炸还壮烈一点——那好歹是带头大哥的死法~~唉~反角的命运啊~~
不光是威老大,感觉狂派的同学们都死的很冤的说。没有一个达到爵士那种壮烈的程度——要么刚刚着地,就被大兵们群殴打成重伤,然后挑大黄蜂拣拣皮夹子;要么被柱子哥一刀斩首,还有那个迷你狂派间谍,好像是叫“狂躁”的,一手忍者功夫天下无双,居然被自己的手刀削去天灵盖,难道长得先进也是一种错吗?
最后,学习某高人用一句话概括俺的总结心得:“我十分想见大黄蜂!”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4 20:24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23:23
评的太好了呀,让偶抱着电脑狂喷啊,真是说出了吾辈同人女的心声啊,崇拜撒。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5 10:37
原帖由
tina
于 2007-7-24 23:23 发表
评的太好了呀,让偶抱着电脑狂喷啊,真是说出了吾辈同人女的心声啊,崇拜撒。
对的对的
,我本来以为我喜欢大黄蜂是因为童年回忆,现在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喜欢“
能变成高大威猛的战士保护MM,在适当的时候懂得点歌制造浪漫氛围,又有内涵,又懂得给自己挂小蜜蜂饰物来增加可爱指数,英勇的时候英勇——断了腿还能KO掉对手;柔弱的时候柔弱,悲情的时候悲情;喜剧的时候喜剧,孩子气的时候孩子气。”
嗯,明白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20:01
我十分想见大黄蜂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6 01:43
反正我看完最大的感觉就是走在路上看到汽车都觉得好亲切哦,特别有感觉,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