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变形金刚》要拍续集 上映时间锁定两年以后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4 09:31     标题: 《变形金刚》要拍续集 上映时间锁定两年以后

  《变形金刚》内地票房破两亿已指日可待,而全球票房已超4亿美元。导演迈克尔·贝也准备乘胜追击,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始筹备该片的续集,影片的上映时间也被锁定在两年之后。

  制片人之一的梦工厂高层马丁·列维确认《变形金刚》将有续集:“我们期待着续集的尽快拍竣,这是众望所归。”在片中扮演山姆的希亚·勒伯夫和片中美女梅甘·福克斯已确认将会出现在续集中,勒伯夫表示:“我对这部续集的期待比任何人都要强烈,我都等不及了。因为坐在‘大黄蜂’里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剧情方面,一位自称是导演迈克尔·贝的好友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变形金刚》续集的一些精华部分:“在续集中,威震天不出意料地再次复活了。红蜘蛛利用人类的贪婪,将人类用于试验却不慎被利欲熏心者泄漏的‘能量块射线’带到了深海,并让威震天再度复活。与此同时,外太空又来了不少狂派机器人,他们来到地球的目的只有一个——掠夺。而且这次,更厉害的组合机器人——大力神出现了。博派汽车人和人类再度面临一场生死大战……”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22:34

我就知道把威震天扔海里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过真要拍续集,就算他都灰飞烟灭了,红蜘蛛也会有办法把它给复活了,就像哈利波特里虽然邓不利多死了也有办法出场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