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考虑到好多驴友周5有活动,改到周4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3 23:22     标题: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考虑到好多驴友周5有活动,改到周4了)

渔山岛&土鸡半岛一起三清啦~~

湖南公家菜

地点: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7月26日周四晚上7:15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欢迎论坛各界人士一起参加,有空的捧个人场。欢迎带外挂。
联系:天奇  13901666175
注明:本次活动人多,三清一定热闹非凡,我们包了一个场地,让大家吃好喝好。
          一起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吧~

晚上:可以去杀人、泡吧、唱歌、拍夜上海,自由活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23:27

周五报名2个!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23:40

再那嫩,啊要去额,请多多关照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3 23:50

俺天天路过,咋没看到这个地方呢?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24 00:03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00:04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4 00:03 发表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主要考虑到大家三清玩了,还要继续深度腐败(杀人,唱歌,跳钢管舞什么的)所以放到周5了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4 00:08     标题: 回复 #5 天空的灵魂 的帖子

弄节棍,不带休息的
坚持到2008,铁人三项就看你为国争光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07:37

要去的同学,请跟帖报名,方便组织者联系!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4 09:47

啊拉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啦~~报名~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4 09:48

我是觉得周5嘛,大家玩的迟点也没关系,反正第2天不上班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4 09:56

我支持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4 10:04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4 00:03 发表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考虑到大多数人,周五有事,我们还是改在周四晚上,兄弟姐们要来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10:17

报名

再帮外婆家的大厨报个名!!!
想看看外婆家的大师傅长什么样的人,一定要来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5 21:45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7-7-24 10: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4 10:04 发表

考虑到大多数人,周五有事,我们还是改在周四晚上,兄弟姐们要来啊~



我周四要去常熟出差,我争取早点赶回来参加活动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4 10:52

我来的,就在我新公司附近么,很近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4 10:5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4 10:52 发表
我来的,就在我新公司附近么,很近的.

你一个人来,不带的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4 11:25

周四 我来的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24 11:38

算我一个,我周四来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4 12:16

定位 报谁的名字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4 13:15

大吃大喝啊!!这个我喜欢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14:05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4 12:16 发表
定位 报谁的名字啊

我们包了楼上
上楼就行!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24 14:43

周四来的,2人~~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24 17:57

不认识的可以来哇?
作者: PHIL    时间: 2007-7-24 18:26     标题: 回复 #1 天奇 的帖子

报名.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7-24 18:27

周四来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4 21:10

我啊要来白想,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4 21:18

土鸡鱼山都没去的,可以来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4 21:37

我报名2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4 21:5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4 21:18 发表
土鸡鱼山都没去的,可以来伐?

没去更要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4 22:0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10 发表
我啊要来白想,呵呵

欢迎欢迎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7-24 22:21

报名 2个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4 22:44

土鸡岛的人呢,都来啊~

我的tina和少妇呢~~人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4 23: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4 22:44 发表
土鸡岛的人呢,都来啊~

我的tina和少妇呢~~人呢?

小捷飞联系下Tina和少妇吧,让他们穿那套“夫妻战袍”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08:53

弟弟 来的,他和我说,改到周四就翘课过来的
估计想掉下大家胃口
新斑竹来,先要敬大家酒的,对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5 09:3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08:53 发表
弟弟 来的,他和我说,改到周四就翘课过来的
估计想掉下大家胃口
新斑竹来,先要敬大家酒的,对伐

到时候让少妇和飞儿站一起~~~看看哪个是少妇哪个是飞儿,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0:06

我这里挂3个人,新丁、外婆家大厨、神秘嘉宾。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5 10: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0:06 发表
我这里挂3个人,新丁、外婆家大厨、神秘嘉宾。

神秘嘉宾?????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0:31

再挂2-3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0:3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5 10:17 发表

神秘嘉宾?????

让他来买酒给南方商城下车的兄弟们喝,赔罪!他的司机有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10:41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5 10:5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0:41 发表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5 11:06

Tina来了 嘿嘿
明天休假成功就来 不来的话派少妇当代表了
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作者: joy    时间: 2007-7-25 11:17

我们也来,有三个,vivian,joyce, joy, 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11:2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5 10:51 发表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到时你就知道了呀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25 11:39

我也来,带一外挂。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11:45

原帖由 joy 于 2007-7-25 11:17 发表
我们也来,有三个,vivian,joyce, joy, 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吗


很好吃的,虽然量不多,但是上次我们点了二百多的东西又送我们两个菜,又送一人一瓶啤酒
那个鱼头瞎好吃,吃完鱼头再点碗面条放进去鱼汤,到后面碗干净的都不用洗了
反正就是很多好吃的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7-25 11:47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是215省道)---沿着215省道一直向前(朝南)开-------(过汽车轮渡)------象山市区(丹城)。

直接走甬台温高速+象山收费道路,要绕道,但车速相对较快。
直接走215省道,路途短,但要过汽车轮渡。

建议以后外出,最好带上沿途和目的地的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q=%E6%A0%AA%E6%B4%B2  (GOOGLE地图)

http://www.waipojia.com.cn/  (杭州外婆家的网页,有各分店的介绍)

以上,仅供参考。

一路上,小捷飞和跳舞带队幸苦了,在此再次表示敬意。
同时,一路上本人不合时宜地乱插嘴,干扰了领导的工作,在此表示歉意。

KISCO
wei210733@hotmail.co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2:04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5 11:47 发表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 ...

不要这样说,我们一起出去,目标是一个,大家都是朝这个共同的目标在努力,没有什么适宜不适宜的。

有不同意见讨论,是很正常的。感谢kisco的出谋划策。

这次还是玩得很开心的,85分。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16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5 12:25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4 23:43 发表

小捷飞联系下Tina和少妇吧,让他们穿那套“夫妻战袍”来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7-25 12:57

既然没有帅哥送我回家,我的外挂也来,哈哈
作者: nanahara0125    时间: 2007-7-25 13:21

关注~~~~
作者: Vivian雪儿    时间: 2007-7-25 14:52

关注~~~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25 15:27

我穿上次说和小捷飞那件衣服很像的花衬衫来
作者: 3-Q    时间: 2007-7-25 17:57

报名,会晚点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5 19:24

明天有事不能来了,祝大家吃好喝好,笑好闹好!
作者: joy    时间: 2007-7-25 19:30

明天还要再带一个外挂,美女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9:33

原帖由 joy 于 2007-7-25 19:30 发表
明天还要再带一个外挂,美女一个

欢迎带美女外挂,如果再带些帅哥来,那是相当的理想啊~

关注得人不要关注了,直接报名算了,明天我们有更火爆得活动等着上演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0:09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19:50

明天我来玩。。。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5 20: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9:33 发表

欢迎带美女外挂,如果再带些帅哥来,那是相当的理想啊~


老板娘,回来车上的玫瑰还没收到手酸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20:0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5 20:01 发表


老板娘,回来车上的玫瑰还没收到手酸啊

哎,不提了,冤大头就是我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21:44


雪松,明天晚上只有醋喝了,呵呵,老酒米的喝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5 22: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4 10:17 发表
报名

再帮外婆家的大厨报个名!!!
想看看外婆家的大师傅长什么样的人,一定要来噢,呵呵


敬子,套出“茶香鸡”菜谱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记得用小本子偷偷记下来,发到我的私房菜帖子上去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5 22:2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5 22:11 发表


敬子,套出“茶香鸡”菜谱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记得用小本子偷偷记下来,发到我的私房菜帖子上去啊~~~


大厨说了,我太笨,教不会的,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5 23:50

明天,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多多关照

谢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6 10:23

为了今天的三清 我拼了 休息在家
晚上准时参加三清大会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6 12:12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26 10:23 发表
为了今天的三清 我拼了 休息在家
晚上准时参加三清大会

那最好了~~~~嘿嘿,可见三清的力量啊~~
作者: 小小六月    时间: 2007-7-26 13:40     标题: 怎么都是女生多啊,没帅锅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6 13:54

还有位子吗?可以再携两外挂不?帅锅的麻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4:0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6 13:54 发表
还有位子吗?可以再携两外挂不?帅锅的麻油


挂一打,也没问题啦,整个楼上都包下来了
就是估计鱼头一上来,我就要先下手,不然就没了,呵呵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7-26 14:07

大家觉得帅哥少啊,那么我报名,带外挂不是帅哥一名。。。。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6 14:13

我是土鸡岛的领队,又是渔山的小组长,那我晚上到底应该坐在哪桌呢?
还是我们也不要管了,全部的人都打散了乱坐算了,大家多认识认识点朋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4:17


ID天空的灵魂和灵魂的天空到底是同一个人伐啦
哪个是去渔岛的呀,汗来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6 14:19

是天空和大地呀~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6 14:23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7-26 14:2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17 发表

ID天空的灵魂和灵魂的天空到底是同一个人伐啦
哪个是去渔岛的呀,汗来


搞来,当然不是同一个人咯
都去了,哈哈
作者: 灵魂的天空    时间: 2007-7-26 14:25

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7-26 14:19 发表
是天空和大地呀~

大地是大家叫出来额,嘎嘎嘎。。额名字。。。
其实我叫tomorrow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4:28

算了,你们两到时对个暗号
天空,天空,我是灵魂
灵魂收到,我是天空
一个一半算了,搞的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4:2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4:23 发表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30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6 15: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29 发表


那里不是圆桌的,长桌拼起来就好了,呵呵

还有很重要的是,那里的米饭很便宜的,阿修兰绝对能吃饱



说起米饭,不知道粗粮同学今天晚上来不来,人家可是阿修兰的忠实粉丝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6 16:50

初步统计50人,一头汗啊,太热闹的吧。看来包场子是对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6 16:54 编辑 ]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6 23:04

HOHO~~~~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6 23:07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6 23:36

大家三清回来了;好好休息了今天喝饱了..谢谢大家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6 23:45

认识大家很开心,谢谢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27 08:53

人类是渺小的,自然是伟大的,强烈谴责造大坝!!!
我醉了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7 08:57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7-26 14:25 发表

大地是大家叫出来额,嘎嘎嘎。。额名字。。。
其实我叫tomorrow


tomorrow啊~ 这个名字赞啊,我喜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7 08:58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27 08:53 发表
人类是渺小的,自然是伟大的,强烈谴责造大坝!!!
我醉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7 12:07

喝的真爽,下次继续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7 12:4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7 12:07 发表
喝的真爽,下次继续喝


雁荡上少喝点呀,不然财务不好算帐呀,大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7 12: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7 12:48 发表


雁荡上少喝点呀,不然财务不好算帐呀,大哥

放心敬子.出去就不喝了,喝趴下了没哪位GG抬的动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3:27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42&extra=&page=149

大家来看我们的三清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5:54

哎呀,我们的神秘嘉宾没有来,大家少喝了很多酒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7 15: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5:54 发表
哎呀,我们的神秘嘉宾没有来,大家少喝了很多酒啊。

昨天喝的还少呀

还好神秘嘉宾没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7 15:59

8过,喝的都好高兴的,呵呵,开心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7 17:17

喝到我吐!回家倒在卫生间里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才发现原来自己睡卫生间的地板上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7 18:17

啊.边缘组长不是吧..哈哈/////下次注意了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8 15:26

酒要适度,伤身不好,所以我不太喝酒,呵呵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31 20:30

活动比较多 呵呵
作者: Vivian雪儿    时间: 2007-8-2 20:5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