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吃大喝啊!!这个我喜欢哦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0:41 发表
哇靠,这次真的搞大了,人海中估计少来一个人,大家也不知道
(浙东回来,现在,超喜欢叫哇靠,呵呵)
3Q呀,你那家店楼下我们见识过,楼上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个地板老不老呀,不要到时震塌了呀!!!
敬子你准备在楼上做啥事啊,能把地板都弄塌??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5 11:47 发表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 ...









是天空和大地呀~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6 14:23 发表
我统计了一下,到目前为止,土鸡岛的今天晚上来的人员有:
edge,快活,阿修兰,天空的灵魂*2,豆豆,Tina,少妇,vivian,joyce, joy*2,cynthiaxu*2
共计14位,看来一桌还坐不下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