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绝对是无意中盗版的..呵呵...不过拿这个套别人的生日倒是刚得到楼上的指点,嘿嘿..下次就不用特意问了.哈哈哈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7-24 10:56 发表
只是看到觉得好玩就发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也没在意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
我绝对是无意中盗版的..呵呵...不过拿这个套别人的生日倒是刚得到楼上的指点,嘿嘿..下次就不用特意问了.哈哈哈
![]()
![]()
打死我也不会叫那个,晕!!
我叫屎腿一刚。..
只是娱乐一下,不必太较真的
:lol 我的名字我不讲,反正很搞笑的,我的一些朋友的更搞笑的,有叫屎妹的(一MM),还有叫臭狗的(GG):lol :lol 哈哈.....反正大家开心一下就好呀,,正所谓笑一笑,10年少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