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给孩子取个贱名好养活,哈哈哈,笑死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7-23 16:56     标题: 给孩子取个贱名好养活,哈哈哈,笑死人了

据说给孩子取个贱名 会更 养活 根据出生月份和日期 叫什么
( 生日中 月份) 1.长 2.栓 3.大 4.来 5.狗 6.守 7.傻 8.福 9屎 10.二 11.胖 12.臭
( 生日中 具体日期) 1.娟 2.妮3.腿 4.娣 5.球 6.坑 7.年 8.岁 9.娃 10. 毛 11.剩 12.姑 13.英 14.妹 15.肥 16.霞 17.狗 18.虎 19.花 20.凤 21.定 22.村 . 23.蛋 24.妞.25.木26.翠 27. 爱28.财 29.石 30.美丽 31.发
看看自己的是什么,哈哈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3 17:03

这个有发过也。。。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17:54

你们太狡猾了,不就想知道人家的生日嘛,
我告诉你们,神灯是来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9:18

发过了嘛,一样的东西,好象原来是一味还是谁发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3 20:32

有没有叫来娟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7-24 10:56

只是看到觉得好玩就发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也没在意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 我绝对是无意中盗版的..呵呵...不过拿这个套别人的生日倒是刚得到楼上的指点,嘿嘿..下次就不用特意问了.哈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4 12:3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4 12:51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7-24 10:56 发表
只是看到觉得好玩就发上来让大家娱乐一下,也没在意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 我绝对是无意中盗版的..呵呵...不过拿这个套别人的生日倒是刚得到楼上的指点,嘿嘿..下次就不用特意问了.哈哈哈

哈哈,你叫什么名字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4 14:05

打死我也不会叫那个,晕!!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4 17:30

我叫屎腿一刚。..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6 10:59

只是娱乐一下,不必太较真的 :lol 我的名字我不讲,反正很搞笑的,我的一些朋友的更搞笑的,有叫屎妹的(一MM),还有叫臭狗的(GG):lol :lol 哈哈.....反正大家开心一下就好呀,,正所谓笑一笑,10年少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