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放羊的猩猩荣升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12:47     标题: 恭喜放羊的猩猩荣升版主

以后就是幽游一家子人了,多多指教啊~!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23 19:16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12:56

恭喜一下我的兄弟,放养的猩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12:56

恭喜恭喜,幽游生活的动物群体越来越多了,品种也越来越齐全了来,呵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3:01

谢谢姐姐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3:0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56 发表
恭喜恭喜,幽游生活的动物群体越来越多了,品种也越来越齐全了来,呵呵




哈哈,人就是由猩猩变过来的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14:22

恭喜晚了闹,眼睛一眨居然是斑竹了伊港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4:54

谢谢怜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5:0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3 12:56 发表
恭喜恭喜,幽游生活的动物群体越来越多了,品种也越来越齐全了来,呵呵


早点也满多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5:01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3:02 发表




哈哈,人就是由猩猩变过来的呀



第一次听说人是猩猩变的!~~~~晕倒

美女一定是漂亮的猩猩变的!~~~~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23 15:01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3:02 发表




哈哈,人就是由猩猩变过来的呀

恭喜先。

但是你的意思是,你是我们的祖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5:0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12:56 发表
恭喜一下我的兄弟,放养的猩猩


恭喜传说中的猩猩、脱裤子的兄弟荣升斑竹!~~~~(我一直以为脱裤子的兄弟应该是脱衣服、脱袜子、脱内裤什么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5:29

原帖由 弗罗门戈死神 于 2007-7-23 15:01 发表

恭喜先。

但是你的意思是,你是我们的祖宗




我们自己都是自己的祖宗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5: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15:03 发表


恭喜传说中的猩猩、脱裤子的兄弟荣升斑竹!~~~~(我一直以为脱裤子的兄弟应该是脱衣服、脱袜子、脱内裤什么的)




俺不学他脱,俺裸奔就行

不愧是放养的猩猩!!!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17:24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20:09

今天我看到这个论坛都成猩猩俱乐部了,原来的神+秋天都不如你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3 23:23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作者: 邋遢猪    时间: 2007-7-24 02:17

我是子路,算新品种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4 10:4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3 发表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那谁敢和他俩在一起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4 10:47

原帖由 邋遢猪 于 2007-7-24 02:17 发表
我是子路,算新品种伐。


这里的子路有好几只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4 12:5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3 发表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13:55

谢谢大家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4 15:3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3 发表
恭喜恭喜
脱裤子的兄弟,叫脱衣服好了,多好记




恭喜猩猩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31 20:23

有意思 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