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2 18:36 发表 眼熟……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22 18:55 发表 King啊……马甲啊……受8了弄哦,取这种文艺腔的名字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58 发表 低调低调~~NO马甲 无是新拧~~需要大家照顾额~~
原帖由 Dante 于 2007-7-24 15:30 发表 猩猩?是真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