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28日,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手,杀人活动招募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1:59     标题: 7月28日,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手,杀人活动招募中

今天下午碰头会杀人玩的很爽,这么晚了还在回味,看来杀人也是慢性毒药,会让人上瘾

时间:7月28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贴报名,下周六如果本人在上海一定前往参加该活动


目前报名13人:天灵灵地灵灵,怜花凋谢+糖纸头,婷婷,放羊的猩猩,脱库啦,steven,火星,甜甜,跳舞,茉小莉,默默,瑶瑶,毛毛


联系人:脱库啦  13817264454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22:15 编辑 ]

图片附件: 0.JPG (2007-7-22 02:18, 44.8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216&k=491eb1b12449abb08f4621934225b54b&t=1782230491&sid=Mg23px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02:06

其实是我要求老张组织下周末的活动的,嘿嘿,还想和你们一起玩~~~~

今天有生以来第一次杀人,满开心的

大家下周末继续杀,好吗?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02:15

:handshake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2:20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2:22

去过两次,因为人少,所以觉得环境很不错,很安静的地方
适合打牌,杀人,谈朋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2:27

睡觉去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02:28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09:23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09:26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22 10:26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有点累人,hehe...

另外,昨天两位叫累的同志啊,居然2点多还不睡,看来是态度问题...提醒甜甜美眉注意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0:5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莲花啊古!同感!啊拉上午唱歌,下午杀人,好伐?唱歌么,最多7,8个人也满好额,然后下午和大部队汇合杀人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0:59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注定我是老派,弄是杀手,逃不了额


老派最爱杀手


你们昨天后来玩到什么时候回家额?斗地主谁比较莱塞?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1:37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3 发表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这样很好很好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1:39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1:43

弄是字路呀??上QQ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1:45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1:43 发表
弄是字路呀??上QQ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2:17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6:50

下周末啊拉搞点节目吧!比如警察或者小偷,谁输的话,就玩真心话大冒险,唱个歌,跳个舞啊可以

好不好呀????这样应该更加好玩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7-22 21:0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支持唱歌!好久么得唱咯。就是中山公园太远,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22:01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7-22 21:01 发表



支持唱歌!好久么得唱咯。就是中山公园太远,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22:35

就等你们组织了 想不到用唱歌可以叫动火星的闹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23:00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23:06     标题: 回复 #22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2 23:15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23:17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23:06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好的,到时候联系好了,钱柜的话就人民广场后面的那个吧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23:1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3:15 发表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00:08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19 发表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敬子不要被吓到,这家伙就是这么热情,呵呵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3 08:48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3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还提斗地主的事情?!就我一个人在那么狂张罗,星星你都不去的。。。

本来么我刚做好晨星的工作,结果你又不去了。恩。。。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5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2 10: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

恩,是的,裤子和星星就是不想陪我打牌。。。恩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7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2:01 发表




是火球吗?????????????????????????火星?

一起唱歌去呀,上午应该在四川路或者人民广场唱吧,下午直接去杀

是火星啦,火星真惨,原来就被大家叫“火星人”,现在被大家叫“火球” :lol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7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00 发表
怜花,上午在哪里唱歌比较好?我有张卡,打8折的,裤子也应该有的

唱歌的环境和HOLIDAY差不多的,在四川路,觉得如何?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8

好了,报道完毕,工作。。。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08:59

哦,对了,如果没有日本料理吃的话,我应该参加的,婷婷也是哈。。。嘻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16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09:19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恩,我们都是新人,一起来玩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09:2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09:16 发表
筒子们碰头碰得很开心丫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0:49

离我公司好近哦,报名了~~`嘿嘿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11:04     标题: 回复 #3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3 11:39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1:41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9 发表
这个活动建议长期搞一下,喜欢打牌杀人的还是挺多的。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有人打大怪伐拉?

当然有,就是一直找不到牌搭嘛。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23 11:53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2:07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08:57 发表

还是钱柜吧,11点钱进场应该都蛮划算的,可以看看虹口店的价格,因为黄埔店不咋地。。。




虹口四川路的,比较新,应该去过的人不多,就定这里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12:0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3 09:22 发表


确实,杀的很开心,小莉同学周末一起来玩吗?


携一女外挂默默,占两个坑先。
老清早要睡懒觉,唱歌就算了,下午来会见一下大家。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2:08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7-23 11:53 发表
报名,我和毛毛
刚好准备去中山公园逛街,逛好来杀人.



弄好,到时候一起玩拉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2:09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3 08:48 发表
很想参加,但我是新人,可以参加吗




你好!!!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12:1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4 发表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这里你就是老大,就是楼主,呵呵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3:45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9 发表




你好!!!周末一起玩 我也是新人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3:56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3:45 发表

猩猩也很像楼主的样子,见了谁都欢迎,都握手,都自我介绍。。。嘿嘿




我是楼猪的保镖呀!


要么啊拉也握下手吧


周末继续杀杀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4:09

我也报名了啦~~~裤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14:28     标题: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14:29     标题: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西西!楼主是你,我重在参与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4:42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哈哈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5:19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侬各宁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7:44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3 15:19 发表


侬各宁哦。。。





对了,甜甜弄是上次啊拉一起杀人的吗???

那天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23 22:33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4:28 发表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偶知道了,侬肯定直接把偶分配到愚民去了...
抗议...强烈...  拒绝阶级歧视...俺们还是有进步空间的好发...
愚民才是主力军来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23 22:3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22 11:39 发表


额,我证明婷婷同志比较适合做警察,是个好同志,我是越来越喜欢做杀手了



这点我也可以帮忙证明的,裤子作杀手的话都不用化妆的,直接就很像了,纯属本色表演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22:37     标题: 回复 #56 婷婷 的帖子

恩,先教一个窍门,就是决定杀不杀的时候,一定要选“杀”。这个叫做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因为一旦放过了,反过来就要杀你了哦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3 22:38     标题: 回复 #57 婷婷 的帖子

嘿嘿,趁火打劫了哦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23 22:38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0:59 发表




注定我是老派,弄是杀手,逃不了额

老派最爱杀手

你们昨天后来玩到什么时候回家额?斗地主谁比较莱塞?



主要是你的责任啊,你不去阿,嘻嘻....
至于菜这个问题,可以保密吗?不然太没面子,你叫偶以后怎么混阿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7-23 22:4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37 发表
恩,先教一个窍门,就是决定杀不杀的时候,一定要选“杀”。这个叫做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因为一旦放过了,反过来就要杀你了哦


恩,还是怜花好,提供点有建设性意见。那我下次遇到你,第一个跳出来开杀,放心吧,我记住了,不会心软的哩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22:48

含泪退坑。
经核实确认,默默周六上课,俺也有事。
向LZ和怜花抱歉,定金我们还是上车交,行不?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22:54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3 23:21

哎,俺要值班,精神支持下那么多同志们,杀好玩好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4 08:4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22:48 发表
含泪退坑。
经核实确认,默默周六上课,俺也有事。
向LZ和怜花抱歉,定金我们还是上车交,行不?


定金上车交好的,杀人不来不好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4 08:45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3 22:41 发表


恩,还是怜花好,提供点有建设性意见。那我下次遇到你,第一个跳出来开杀,放心吧,我记住了,不会心软的哩


呵呵,引火烧身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4 08:46     标题: 回复 #6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恩,这周值好班,下周就可以去玩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4 19:14

  
周六杀人倒计时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4 21:48

哎!可惜我还不会, 要连累大家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22:0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48 发表
哎!可惜我还不会, 要连累大家的



没关系哈!

我也只玩过一次,真的满过瘾的,每天都在期待周末的杀人

到时候一起玩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00:1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48 发表
哎!可惜我还不会, 要连累大家的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7-25 00:29

裤子裤子,我这个老家伙来欢迎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2:1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7-25 00:29 发表
裤子裤子,我这个老家伙来欢迎伐?


哈哈,十二万分的欢迎,大哥一定要来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2:1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7-25 00:29 发表
裤子裤子,我这个老家伙来欢迎伐?


还想和大哥一起喝酒呢~~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5 13:02

报名的美女好多阿,GG们加油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7-25 13:11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2:07 发表




虹口四川路的,比较新,应该去过的人不多,就定这里吧!


歌还唱不?好像没什么人响应?
不管怎样,谢谢小甜甜的建议先
作者: PHIL    时间: 2007-7-25 13:34     标题: 回复 #1 脱库啦 的帖子

报名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5 13:4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3 23:21 发表
哎,俺要值班,精神支持下那么多同志们,杀好玩好

猫咪你又不能来啊?。。。那我杀谁呢?嘻嘻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5 13:50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7-25 13:11 发表


歌还唱不?好像没什么人响应?
不管怎样,谢谢小甜甜的建议先

哪里是建议啊,我都预定好了,39元/三小时,饮料畅饮。结果么宁组织啦。哎。。。因为我也去不了的说。。。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5 13:53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3 17:44 发表





对了,甜甜弄是上次啊拉一起杀人的吗???

那天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谁是谁

猩猩啊,我还和你搭档了几次呢。。。侬。。啊啊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5 14:08

裤子,我唱歌也来不了了,因为周五晚上单位里搞活动,已经做好不省人事的准备了。
下午花之林见!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5 14:13

刚才把ada也叫过来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4:3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4:08 发表
裤子,我唱歌也来不了了,因为周五晚上单位里搞活动,已经做好不省人事的准备了。
下午花之林见!


恩,不要有负疚感,因为我们把唱歌活动取消了,养好身体,下午直接杀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4:3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4:13 发表
刚才把ada也叫过来了


姜还是老的辣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5 14:3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5 13:02 发表
报名的美女好多阿,GG们加油


?????
报名的GG也不少啊,MM们加油了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5 15:22

杀人游戏,新手可以参加吗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5 15:32

怎么改这个名字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5 19:05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7-7-25 13:49 发表

猫咪你又不能来啊?。。。那我杀谁呢?嘻嘻

哎,每次都杀我,哼哼,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5 19:22

哇~~~~星期6,杀的人好多,有的好杀杀咯

好期待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19:48

杀好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5 19:57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5 19:22 发表
哇~~~~星期6,杀的人好多,有的好杀杀咯

好期待啊


HOHO,要么一刀两个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5 23:32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57 发表


HOHO,要么一刀两个




每次,都是最容易被你看穿的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6 01:51

报名一个,占个位置先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6 09:2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5 19:57 发表


HOHO,要么一刀两个

你最狠了 MS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6 09:22

我再挂一个男人,我同事。哎呀,快把我们公司搬过来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6 12:0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26 01:51 发表
报名一个,占个位置先


欢迎,赫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2:48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6 14:34 编辑 ]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6 12:57

杀人犯越来越多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6 13:02

裤子需要重新把首页人员更新一下。一桌可能不够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3:10

貌似人多出来了,那偶退了,呵呵,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6 13:55

来的都是客,不要怕人多,我宁愿自己不表现一下也要让大家有得玩
最多我闪过一边打大怪或者踢手动足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