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OHO~~ [打印本页]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01:48     标题: HOHO~~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30 12:48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09:18

欢迎欢迎!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2 09:33

新马甲欢迎的,以此为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2 10:35

大佬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大哥的意思,一直看电视都不知道。

我们这里是交朋友出去玩的地方,不是黑社会,没大佬的!

欢迎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25

小弟,我们会关照你的 ,放心吧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2:32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8:01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04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30 12:49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2 18:40

欢迎欢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5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2 22:46

你满像大老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22:5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22:46 发表
你满像大老的



朋友嘛,没有大小区分的,取长补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00:0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22:46 发表
你满像大老的


呵呵,小可看来你有点了解他了,

猩猩是我的好兄弟,一个很热情的人
今天我和他一起把这里的新同学欢迎了一遍,也热情了一回,呵呵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23 11:10

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3 11:20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3 14:14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4: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2 10:35 发表
大佬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大哥的意思,一直看电视都不知道。

我们这里是交朋友出去玩的地方,不是黑社会,没大佬的!

欢迎欢迎

那小可你就充当下大佬嘛~你狠点,装下还是蛮像的呀~~~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3 15:08

强调浓的吗 新人斑竹 欢迎!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9 18:58

欢迎啊,好久不见的朋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