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碰到一个问题,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22:10     标题: 碰到一个问题,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我发现我家的空调如果开成26℃,就会很冷,如果开到27℃,又会很热,可惜的是没有26.5℃
我该怎么办?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22:10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室内门开着的情况下开空调,开始时温度不要太低,28度开始,等体温有所下降不出汗后再降低空调温度,还有就是如果温度降低到26度,建议别光膀子,套点什么背心啊T恤啊。

如果26度感觉还是有点冷,那就把窗户开一小条缝,这个是最好的,通风!!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处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22:10

哪位帮我想想办法?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7-20 22:11

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00:46

没办法.
开27度,打电扇.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1 09:49

开26度盖被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1:26

把温控的位置调整一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1 11:55

和我家一个情况,你家的比我家的还要低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1 12:13

打电话给维修站投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1 12:55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4:39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1 17: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1 12:55 发表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这个办法好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09:23

这个空调设计的极其不合理啊,应该以0.1℃为单位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09:24

我一会打开空调,一会关空调,遥控器都要被我按坏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16: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2:10 发表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 ...


最佳答案产生了,10个幽币是你的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