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27日周五晚19:00--游泳+吃鲶鱼+泡吧(第2期)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0 13:05     标题: 7月27日周五晚19:00--游泳+吃鲶鱼+泡吧(第2期)

7月27日周四晚19:00--游泳+吃饭+泡吧(第2期)

19:00-20:30  人名广场格子中学游泳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20元/1个小时15分钟

20:45 -21:45  大吉路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5元/人,店面虽小,但是口味一级棒

22:00-24:00  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

可选择性参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3:46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0 13:50

吃饭感兴趣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0 16:07

能先吃饭在游泳伐,偶想吃鱼
等到九点吃饭,估计已经饿晕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00:37

BOBO STREET,两年前去的地方.
有兴趣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1 23:11

晕,为了去温州泽雅西雁荡山刚和同时换了个班去不了了.口水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02:26

呵呵,好活动,支持一下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46

吃的东西不错啊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47

大吉路在什么区?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48

大吉路好像离我家很近,有兴趣参加吃饭,hoho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48

黄浦应该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3 11:34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7 发表
大吉路在什么区?



黄浦区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3 11:3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0 13:46 发表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12:24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peony的意思是说:她钢管舞跳的非常好!大家要不要欣赏一下呢! 嘿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4:0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哇~~~你是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为了我能更好的跳好钢管舞落~~感动到死哦~~~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4:1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2:24 发表


peony的意思是说:她钢管舞跳的非常好!大家要不要欣赏一下呢! 嘿嘿!



哈哈!要欣赏
作者: 苏菲亚    时间: 2007-7-23 17:17

为什么要先游泳才有鱼吃?~~``又表在泳池里抓鱼咯。。。。。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3 17:22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3 17:22

原帖由 苏菲亚 于 2007-7-23 17:17 发表
为什么要先游泳才有鱼吃?~~``又表在泳池里抓鱼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3 17:48

啊,penoy,我们周四三清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3 20: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7:48 发表
啊,penoy,我们周四三清啊!

这个活动周五呀,刚刚好,呵呵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4 12:28

活动真的很丰富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24 15:01

报名游泳。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5 12:41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24 15:01 发表
报名游泳。



好的,我留手机给你:13585959252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25 23:26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26 12:53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6 发表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


欢迎你下次一起来,来得时候打我手机
作者: leedemh    时间: 2007-7-28 04:02

玩的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