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7 发表 大吉路在什么区?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0 13:46 发表 沙发~~~~~~~~~~~~~~~不会游泳,嘿嘿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1:35 发表 跳舞,我可以教你,为你保持你更好的身材去跳钢管舞,我愿意把我毕生绝技教给你。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2:24 发表 peony的意思是说:她钢管舞跳的非常好!大家要不要欣赏一下呢! 嘿嘿!
原帖由 苏菲亚 于 2007-7-23 17:17 发表 为什么要先游泳才有鱼吃?~~``又表在泳池里抓鱼咯。。。。。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7:48 发表 啊,penoy,我们周四三清啊!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24 15:01 发表 报名游泳。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6 发表 刚发现有人组织游泳哦,嘻嘻,这次不来塞,下次要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