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夏天走哪里的中长线好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24     标题: 夏天走哪里的中长线好呢?

因为工作的原因,8月17日到8月26日有10天不长不短的假期。

想去不太热的,风景美好的地方。

大家有啥好的建议?同时召集同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3:25

不会也是高温让电吧,偶是前一周放,要是一起放就好了,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27

8是
你们还有高温让电啊,开心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33

期待高人指点。
九寨沟这个时候好不好呢?或者川西??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23:48

跟我去尼泊尔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52

LS真的?好的好的~~~~~~~~~~~~ 这个地方我想了整整两年了~~时间合不合?
我本来就想提这里,就担心这个时间去,找不到同伴呢,哈哈。
天齐兄带上我吧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19 23:57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53

我要做小型滑翔机想喜马拉雅冲下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54

最近都在下暴雨,不知那时侯天气如何.8月是云南四川的雨季,可能会路不太好走,或不安全.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56

猫咪说的也是,安全第一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58

LZ你查下,看8月哪里会天气比较适宜.避暑去海边,或者去新疆,就是可能会热了点,10天可以去南疆或北疆的其中之一.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00:58

真的啊?你来三哇?
我们拉萨13号晚上结束所有的行程,我可以在拉萨等你的,留个联系方式吧,我们谈谈
我的 QQ6861277 MSN:bookrun@hotmail.com 手机13901666175
我是苦于无人跟我一起呀,我一个人是不会去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01:02

我了解的情况告诉你
1.签证:上海办签证5天60元和当天300元,需要1寸照片1张和护照,拉萨也可以办,到了樟木也可以办,费用不详
2.交通:nepal驻拉萨大使馆旁边有很多车到边境口岸樟木,是拼车,价格在400-500,车程14个小时,樟木过境后有出租车拼车到首都加德满都,约4个小时,价格约400卢比一个人(1元人民币=约9卢比)
3.货币:在樟木和加得满都都可以把RMB换卢比,但是可能汇率吃亏点
诱惑之处:1.可以去珠峰大本营,路过的 2.nepal的消费水平很低,旅游成本很低,住宿门票包车吃饭,从进去到出来,绝对1000-1500可以玩到爽番 3.单独去一次的成本太高,上海的双飞机票要5000,机票就占到整个成本的四分之三,既然在西藏了,现在不去也不大可能去了,可惜了
初步行程设想:到加都玩3天,回拉萨火车回上海,总行程增加约7天时间(我是保守估计)
elong机票:07年8月15日拉萨飞加德满都,8月19日加都飞回拉萨,单程飞行1小时05分钟,双飞价格2890,税760,单加都飞拉萨是1770不含税.但是拉萨不能出票,必须上海定好票再出发,好矛盾

参考网站:http://www.57tibet.com/tibet/Html/2005105135243-1.html
nepal驻上海大使馆:http://www.nepalconsulateshanghai.org.cn/
上海大使馆刚搬了地方,网站上的地址不对了,搬到:北京西路669号16楼A座.近石门二路.电话:021-62720159.可以咨询签证,旅游的信息
尼泊尔王国驻拉萨总领事馆  地址:拉萨市罗布林卡路13号 电话:0891-632288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01:04

问了机票,加都直接飞上海的价格是6500,没把我吓死,所以还是拉萨火车回来比较划算.我们去也可以双飞拉萨到加都,2890+760,不过你有时间的,我们就坐车吧,省钱还可以去珠峰,就是麻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0 09:41

加了你了,我的是deng_jing2004@msn.com
13341683817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0 09:58

我也有兴趣,我有10多天的假期.我不想去海边了, 去了好多了,感觉有点视觉疲劳了.我也想去尼泊尔,或者新疆,或者川西,或者甘南什么的也行啊.反正远点的都好,反正现在这个季节不会太多人也不会太贵.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7-7-20 10:26

我没有建议
只想索要手信~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11:0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0 09:58 发表
我也有兴趣,我有10多天的假期.我不想去海边了, 去了好多了,感觉有点视觉疲劳了.我也想去尼泊尔,或者新疆,或者川西,或者甘南什么的也行啊.反正远点的都好,反正现在这个季节不会太多人也不会太贵.


今天晚上咱车上谈谈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7-20 12:38

我也有几天高温假期,也在计划旅游,到处看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0 14:4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0 01:04 发表
问了机票,加都直接飞上海的价格是6500,没把我吓死,所以还是拉萨火车回来比较划算.我们去也可以双飞拉萨到加都,2890+760,不过你有时间的,我们就坐车吧,省钱还可以去珠峰,就是麻烦


上海飞香港或者广州,然后再转机,这样机票比较便宜俄。
尼泊尔10天其实很紧了,加都不是我的重点,主要想去博卡拉还有奇旺的。
火车的话,可能来不及呢。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0 14:49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0 15:12

天奇 & edge,你看下面这个行程好不好:

1天:上海飞加德满都,
2天:加德满都斯瓦扬布佛寺和皇宫广场
3天:加德满都BODDANATH佛寺,帕苏帕提印度教寺,帕坦的
皇宫广场和巴克塔普尔。
4天:加德满都到奇旺,下午可在RAPTI河边看日落,晚上找家好饭店吃饭看民族歌舞。
5天:早上坐独木舟漂流,丛林漫步或参观象房,下午骑大象到丛林看犀牛,鹿,老虎等动物。
6天:早上观鸟,10点坐车离开前往博卡拉,下午5点左右到
7天:徒步到SARANGKOT看喜马拉雅山,下午湖上泛舟
8天:随便在博卡拉游览
9天:从博卡拉回加德满都,下午34点到,可以再找一些小地方看看。
10天:加德满都大购物,晚上1145的飞机回上海或香港
11天:早7点到上海,从上海回家。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0 15:15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15:23

灵的,姐姐,我跟你了,我都懒得动脑筋了,我拉萨过去跟你到加都汇合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15:26

机票是关键啊,我现在了解到的价格都是很贵的,加都单程飞上海6500,你能搞到多少钱的票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0 15:3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0 15:26 发表
机票是关键啊,我现在了解到的价格都是很贵的,加都单程飞上海6500,你能搞到多少钱的票啊.


不会那么贵吧,如果转机 应该来回4400左右的,单程2980。

你看看这个泰航的  http://www.51099919.com/international.asp  不过要曼谷转机的

还有东航的 http://www.021jpw.com/hangkong/show.asp?id=2319 新加坡转机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0 15:40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0 17:27

马上去鱼山列岛腐败了,回来我们仔细商讨一下行程安排,然后去把签证办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00:29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0 09:58 发表
我也有兴趣,我有10多天的假期.我不想去海边了, 去了好多了,感觉有点视觉疲劳了.我也想去尼泊尔,或者新疆,或者川西,或者甘南什么的也行啊.反正远点的都好,反正现在这个季节不会太多人也不会太贵.

错了,人暴多,价钱也不便宜.暑假,黄金档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09:13     标题: 看看这个攻略,相当地全。



附件: 2007尼泊尔自助游全攻略by marshroom.zip (2007-7-23 09:13, 34.4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68&k=72db1a3fffabb44c495bf351615ff2d3&t=1782251644&sid=58qCsz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3 15:36

你们商量出啥结果了没?
俺超级有兴趣的想跟你们走啊
不过,是不是急了点?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23 17:31

猫咪,是有点急。
只是过了这个8月,我又没有年假了。
要到后年才有
只能抓住这个机会了。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4 15:53

有那么长的假期,眼馋死了...
祝小莉玩得开心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7-7-29 01:26

我也会有段将近10天的假期,在八月中上吧,本来要去青海的,临时变故取消了,郁闷死我了
现在重新开始找地方玩555。。。
不过看样子你们已经找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