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8--12日自然的凉爽、驰骋的风姿、繁花的原野---------九月坝上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19 23:18     标题: 9月8--12日自然的凉爽、驰骋的风姿、繁花的原野---------九月坝上之旅

一:简介:
坝上地区:一般指的是两个地方,1.河北省承德的丰宁地区 2.河北省承德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也叫围场)和内蒙古赤峰的乌兰布统自然保护区(红军马场就在这里)

我们去的是河北省承德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去坝上的最佳季节为七月份与九月。七月可以看到无边的野花。九月可以看到渐浓的秋意。不过个人觉得什么时候去那里都是美的,美本来就是由心而发,自内向外的。否则,你能看到的只是一些连绵的小土堆和一片一片的草摊子。仁者见仁,希望异域风光令人心醉的美能以你我都想象不到的方式牢牢驻扎在每一位游者的心中。


【活动地点】河北内蒙古交界的坝上草原
【活动时间】200798--12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700
【活动人数】12
【活动交通】火车、包车、飞机
【活动住宿】农家




行程安排:
97日晚上T104次火车,2036上海出发
98日早晨936到达北京。参观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天安门、故宫(也可以自由活动或去司马台长城,这个可以碰头会讨论的)。晚上2120的火车到四合永,然后包车到坝上
99日早晨7点左右到小红山(木兰围场)农家,安排好住宿。然后去公主湖和盘龙峡谷,晚上回小红山农家。
910日,红山军马场、走架子山、西马点、夹皮沟、东洼、大峡谷、五彩山沿途拍山丘、白桦林、草原,北沟拍曰落。(五彩山距军马场18公里),晚上回小红山农家。
911日,骑马到将军泡子,然后回农家去桦木沟,蛤蟆坝,三拐子沟。晚饭后坝上到四合永。晚上1048的火车硬卧。
912日,早晨755到北京,自由活动,下午的飞机回上海。



坝上草原的湖泊星罗棋布,将军泡子是最大的。这里曾是康熙平定葛尔丹叛乱的古战场,历史上著名的、标志着中央政权对蒙古诸部落彻底统一的乌兰布通大战就是在此决一胜负,是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战役之一,对中国今天的版图形成起到关键的作用。据说现在还有一门大炮在湖底沉睡。激战中,康熙手下的佟国纲大将军英勇殉国,后人为了纪念他,就将这个泡子称为“将军泡子”。将军泡子由大小两个湖组成,湖中芦苇摇荡,水鸟起落。还有亮兵台、十二座连营遗址及其它美态各异的月亮泡子、西大泡子等。《三国演义》、《玉碎宫倾》、《六个梦》等五十多部影视剧也曾在此拍摄。

补充:

坝上风很大,特别要注意带一件厚点的外套。另外,最好带防雨工具。
一定要有一双好的防水登山鞋和一条防水透气裤子,拍日出和日落,露水湿到膝盖。还有配手电和防紫外线墨镜
军大衣倒是不必,稍厚点的长袖衣裤很有必要,一是防蚊,二是晚间御寒。防水鞋有必要,另外就是防蚊液(膏),防晒霜(尤其皮肤白的人)这两样也不可少。
  1. 冲锋衣裤,早晚防寒穿。
  2. 半截袖T恤、短裤,来回路途穿。
  3. 长袖快干衬衣、遮阳帽,下午穿(防晒)
  4. 防水鞋
  5. 创可贴、防晒霜、防蚊液等。
6.手套一定要带,不然骑马时手会磨破的。
7.手电,头灯最好有。
8.适当带点饼干等应急食品,以备万一。  有以上装备,足以应付目前坝上的气候环境
还有一个大家没注意的就是---洗澡。在坝上以中午或下午洗为合适,晚上洗的话,是前面水热,后背空气冰冷,容易感冒。最好带雨衣雨裤,分开式的,早晚防水防寒,好擦洗。
基本上要注意的都有了。那里的蚊子很讨厌,还有牛蝇也很烦,大家还是穿长袖衬衫的好!另外早晨露水大,鞋子一定要过关!


报名人员:乱串的猫眯,Snowpine,小捷飞,小捷飞挂*2,niuniu_117,弗罗门戈死神,随风漂泊,随风漂泊挂,回归自然*2

martinayan ——1340********
QQ号的,加我: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两人:一MM,一GG

我的心在跳舞——报名

睁大眼睛看 ——1391*******

mamimamihon——139**********

Scarletzhang69,报名一个,女。1391*******

jelolo ——报名一个,男。1391*******

cynthiahe 报名 133********

PHIL——关注

红树*2 ——关注

小雨 ——关注

云悠悠——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23

叔叔的帖子,顶
俺先报个名,占一坑
北京,我想再去次司马台,或者索性到什刹海消磨时光算了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19 23:24     标题: 坝上照片



图片附件: 坝上1.jpg (2007-7-19 23:24, 182.2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1&k=a5c955065c1d6074e344ced35bc9b1a8&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坝上2.jpg (2007-7-19 23:24, 191.9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2&k=6847ad2ed764d33858fc42f2e90ff7ac&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坝上3.jpg (2007-7-19 23:24, 175.8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3&k=0d000a9881378b01f2ba2019d8589d54&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坝上4.jpg (2007-7-19 23:24, 185.0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4&k=dfa32ae88422aa6cbb4b4138e532770d&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坝上5.jpg (2007-7-19 23:24, 174.8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5&k=e48d79c8c53f0dd73f1803040e1d1cb1&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坝上6.jpg (2007-7-19 23:24, 181.2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56&k=1ee3fba2dd30ff573131a3ed3bdc3ad2&t=1782239337&sid=T13up5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23:24

1700呀,真是满便宜的,精神上支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3:28

偶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这个漂过
其实因为个人原因北京那边最想去的是故宫,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30

时间对不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9 23:30

漂泊大叔,给我带片云彩回来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0 09:19

支持啊啊啊啊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0 10:1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9 23:23 发表
叔叔的帖子,顶
俺先报个名,占一坑
北京,我想再去次司马台,或者索性到什刹海消磨时光算了

司马台是长城之最,有机会的话去走一次.
你到了司马台长城的山下望上看,你就会惊叹古人之伟大.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7-20 10:21

我只有精神上支持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0 13:00

说好开后门给我抢沙发的

对对时间再议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3:45

考虑下,不知道时间有没有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0 20:27

这个地方没有长枪大炮的去的没意思.如过有时间又借的到装备的话一定要去次.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0 21:06

报名一人!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21 00:34

关注一下,西藏刚回来不久,老妈肯放人就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1:12

阿哥,侬结棍,8910车轮战啊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7-21 21:1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3:28 发表
偶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这个漂过
其实因为个人原因北京那边最想去的是故宫,呵呵



同意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12:19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1 21:15 发表



同意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3 00:21

随风,如果想周末再回到上海,还能拿到那么便宜的机票吗?
我想请一周的假,这样可以顺便去附近玩,不知道时间是否来得及?
作者: fttr    时间: 2007-7-23 12:02

原帖由 韩静 于 2007-7-23 00:21 发表
随风,如果想周末再回到上海,还能拿到那么便宜的机票吗?
我想请一周的假,这样可以顺便去附近玩,不知道时间是否来得及?



北京么火车是王道啊,又舒服又方便。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3 12:1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9 发表


故宫很无聊的,上次去都在装修,破破烂烂的
到了天安门门口,你会感觉,天安门就是假的!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13:0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23 12:15 发表

雪松说的不错,故宫只是值得一看.个人还是喜欢北京的天坛,那个气势磅礴啊!!


不蛮你们说,你到了天安门,就会发现天安门不过如此,广场比有的地级市的广场还小!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7-23 14:23

随风,我想去的,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
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
作者: 小叶    时间: 2007-7-23 15:14     标题: 我的坝上 我的马

自从那惊鸿一瞥开始 我就为它魂牵梦绕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去的 马儿 等着我
作者: 小叶    时间: 2007-7-23 15:16     标题: 继续

“坝上”是一地理名词,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现泛指张家口以北100公里处到承德以北100公里处,统称为坝上地区。就旅游地域而言,主要又分为丰宁坝上、围场坝上、张北坝上和沽源坝上。
    坝上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故名“坝上”。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公尺,所在纬度为41度——42度之间。年平均气温约1.4-5度,它西起张家口市的张北县、尚义县,中挟沽源县、丰宁县,东至承德市围场县。坝上的风景最为美丽;夏季,这里天蓝欲滴,碧草如翠,云花清秀,野芳琼香;金秋时节,万山红遍,野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玉树琼花,这里就如一首首优美的诗,一幅幅优美的画。
    坝上草原总面积约350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草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1486米,最高海拔约2400米;是滦河、潮河的发源地。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旅游季节平均气温为17.4℃,是理想的绿色健康旅游休闲胜地。
    坝上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坝区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无穷;上坝后,即可给您怡人的消暑之感。凉风拂面掠过,顷刻间钻进您的衣襟。环顾四野,在茂密的绿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 觅食,放牧人粗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坝上草原夏季无暑,清新宜人。斑斓的野花,始于坝缘,有的灿若金星,有的纤若红簪,四季花色各异,早晚浓淡分明。夜幕之时,明月篝火,是诉说情话的好去处;你可以到篝火旁同南来北往的游客尽情的攀谈、跳舞、唱歌;还可以独自坐在草原上,享受独处的妙趣。清晨起床,你可以踏着软软的天然草毡,聆听百鸟清翠的歌声;也可去看看草原的日出。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绿叶上晶莹透明的露珠,立刻变成了闪烁的珍珠;各种植物转眼一片嫩绿;马群、牛群、羊群也在广阔的草原上开始蠕动,真是一片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胜景
作者: 小叶    时间: 2007-7-23 15:20     标题: 然而

天时地利人都不合 555~~~~~~~~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7-23 16:44

对坝上感兴趣对北京没兴趣。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3 17:10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7-23 14:23 发表
随风,我想去的,就是一天在北京太浪费了,贴子上的景点我都去过了,还有就是5天不能洗澡,身上会不会发臭长虱子呀.
去坝上据说是非常非常艰苦的,心动就是不敢行动也.

现在军马场的对面有一家浴室可以洗澡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3 20:42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2:02 发表



北京么火车是王道啊,又舒服又方便。

对呀,我可以在北京多停留两天,然后做火车回来。
多谢提醒!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23 22:52

好像很不错的地方啊
作者: hary    时间: 2007-7-24 11:30

支持一记,这地方超级漂亮的,现在应该满山的绿色吧,我去的时候是秋天满山的红色,晚上满天的星星,烤全羊也超级好次,超级怀念呀!!!
作者: 永远有多远    时间: 2007-7-24 11:46

经不起美色的诱惑,并了解了实际情况之后,我慎重的宣布:一个字"去"
作者: DJL    时间: 2007-7-24 14:16

漂...亮...支持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07-7-25 08:55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7-25 13:01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7-25 13:02     标题: 回复 #21 Snowpine 的帖子

那么天坛如何?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25 13:07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7-25 13:01 发表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5 13:22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7-25 08:55 发表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你站内短消息他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5 19:35

我外挂两个,在北京和大部队汇合。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7-7-25 21:19

漂亮的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25 23:35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7-7-25 08:55 发表
报名!本人打算坐飞机去,能否到时候和大部队会合啊?

可以,跟我们说好在北京碰头的时间和地方就行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25 23:37

关于在坝上洗澡的问题请各位不用担心,我借的农家是有洗澡的,还有睡觉是2个人睡一个大炕
作者: 马车上高速    时间: 2007-7-27 23:32

很想去,不过要带的东西好像都没有???雨衣雨裤是啥,哪里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8 02:20

原帖由 马车上高速 于 2007-7-27 23:32 发表
很想去,不过要带的东西好像都没有???雨衣雨裤是啥,哪里买


户外店有的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7-28 22:15

9月8日早晨9:36到达北京,然后直接包车到坝上如何?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29 00:19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7-28 22:15 发表
9月8日早晨9:36到达北京,然后直接包车到坝上如何?

直接北京包车的话,第一费用比较大,第二从火车站开始到坝上起码要6个半小时到7个小时,这样的话到坝上也要下午4点了,基本上也没时间玩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29 15:11

计划请一周假,坝上之后的13号-16号去山西的五台山和平遥古城,然后再从太原飞回上海。
有没有人也想这样走啊?
(我是韩静,刚请小捷飞改了名字。)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7-7-29 16:00 编辑 ]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20:08

真漂亮。。。。。。 可惜。哪也去不成,真是郁闷哪~~~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3:45

终于要去坝上了啊,个人建议公主湖不要去
那里是个宰人的地方,特别他们的大门口没有售票处,但是你进去了就说你逃票
更让人难受的是,在公主湖门口的草原上停车要收你停车费,我估计是司机和他们串通好的
去那里是一定要包jeep车的,先说好价格,我们上次是说好价格但是回来的时候要加价,要不就不拉我们回来
很郁闷,大峡谷需要一天时间去看,我觉得那里的景色很美
作者: PHIL    时间: 2007-7-31 11:53     标题: 回复 #1 随风漂泊 的帖子

想去.但不确定.
我想先报个名.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7-31 12:1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25 13:07 发表


现在就是报名,碰头会交了定金一准就能去。



那我先报名,不过我打算回来的时候在北京多逗留2天,到处转转.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7-31 12:31

我曾经研究过去坝上的线路,坐晚上的6点或者是8  点的火车去北京,第2天的早上到北京可以坐大巴去坝上.大家可以去这个地方看看http://www.bashang.net/index.htm了解更多的情况
作者: 无心    时间: 2007-7-31 12:32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7-29 15:11 发表
计划请一周假,坝上之后的13号-16号去山西的五台山和平遥古城,然后再从太原飞回上海。
有没有人也想这样走啊?
(我是韩静,刚请小捷飞改了名字。)

可以我有兴趣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7-31 17:50     标题: 回复 #4 天奇 的帖子

如果是火车,这个价格不便宜!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31 19:18

原帖由 无心 于 2007-7-31 12:32 发表

可以我有兴趣

太好了,我这几天正在研究山西的风景名胜。
碰头会啥时候?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 13:12

期待回来有好pp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 21:52

原帖由 无心 于 2007-7-31 12:32 发表

可以我有兴趣

阿姨和大师也要去啊?
开心一记
作者: 马车上高速    时间: 2007-8-4 03:0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8 02:20 发表


户外店有的



谢谢,知道店里肯定有,不过好麻烦哦
本来很想去滴。。。。。。。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0:16

up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8 11:36

好美~~坝上已经想了两年了,这次请个年假去玩玩吧,嘿嘿,先给自己报个名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16:54

大家都有假期的呀?好幸福哦……可惜我连十一长假都休不全呢,唉

北京去的次数太多了,已经没兴趣啦,不过倒真的好像纵马驰骋在坝上草原,想想都流口水的……………………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16:58

如果骑马时间超过一天的话,建议去买个头盔,安全第一呀。再买条马裤吧,免得PP背磨开花,呵呵
作者: mamimamihon    时间: 2007-8-10 23:03     标题: 加入申请

想加入,如果开碰头会,请通知我,谢谢!
139**********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Scarletzhang69    时间: 2007-8-12 09:31

Scarletzhang69,报名一个,女。1391*******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jelolo    时间: 2007-8-12 09:33

报名一个,男。1391*******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14 09:34

cynthiahe 报名 133********

——收到报名,手机已编辑!
     幽游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14 13:26

晕,怎么好像组织没有收到我的报名嘛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4 14:31     标题: 报名!

两人:一MM,一GG。可我在常熟,不知是否方便?QQ:77951924;MSN:martinayan@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4 14:33 编辑 ]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14 16:24

05年就想去了~ 现在终于找到机会 ~呵呵

以为九月份会冷 了呢~原来是正好!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14 16:36

LS还有一个cynthia呀~

我们的名字一样呀~呵呵!
作者: 睁大眼睛看    时间: 2007-8-14 19:35

报名,男,暂定1人,争取把天奇也拉着一起去.电话:1391*******.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
      幽游
作者: TOISAY    时间: 2007-8-14 23:57     标题: 回复 #45 随风漂泊 的帖子

你好,我打算8/29左右去坝上,能否住宿你联系的农家呢?我们2-6人,现在还没定下来

不知道能否给我他们的联系方式?

我MSN:toisay@msn.com

非常感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08:44     标题: ??

怎么回事,随风漂泊不去了?不是他发起的吗?戏耍大家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8-15 08:50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09:35     标题: 回复 #42 小捷飞 的帖子

是不是:报名人数统计里,有挂的,就是你这个外挂的意思?而不是说不去?
我误解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09:38     标题: ??

随风漂泊,是要踫头会里交钱?那我怎么办?(人在常熟)
留下手机号:1340********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
      幽游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09:4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8 02:20 发表


户外店有的



装备,我一件也没,请教一下,要买下这一整套,大概多少RMB?先了解一下,不会被宰。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5 09:49

【活动地点】河北内蒙古交界的坝上草原
【活动时间】
200798--12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700
【活动人数】12
【活动交通】火车、包车、飞机
【活动住宿】农家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09:50

谁有QQ号的,加我:77951924,我这机子有毛病,MSN装不上了,只有家里才行。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0: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15 09:49 发表
【活动地点】河北内蒙古交界的坝上草原
【活动时间】2007年9月8--12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1700元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交通】火车、包车、飞机
【活动住宿】农家


我是问,买那些户外的装备,比如什么冲锋衣之类的?大概在什么价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15 11:01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0:17 发表


我是问,买那些户外的装备,比如什么冲锋衣之类的?大概在什么价位>?

这条线路装备要求不是很高,冲锋衣的价位在300-2000,普通的旅行个人建议按照自己喜好挑选款式就可以了,一般的功能足够。
另外,挑双好点的登山鞋还是很实用的,走路,爬山,耍帅,N多用处,3、500的徒步鞋,或者600-2000的登山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其他的装备知识,建议你多看看装备版块,尤其是对新驴买装备的各种忠告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15 11:19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0:17 发表


我是问,买那些户外的装备,比如什么冲锋衣之类的?大概在什么价位>?



去迪卡侬看看吧~ 现在正在特价之中~估计能找到物美价廉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1:31     标题: 郁闷

我在常熟,这儿有这家店 吗?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1:35     标题: 谢位了

这论坛,看不出哪位是GG,哪 是MM?不知道性别的
我是M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15 11:55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1:35 发表
这论坛,看不出哪位是GG,哪 是MM?不知道性别的
我是MM

呵呵,我是女生~可能是JJ~
常熟应该也有一些户外店的吧~至少奥索卡啊,探路者肯定有的,一般在大商场的专柜
胆子大还可以上网买~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2:03     标题:

我是新驴,先买个普通点的就行了!
我82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3:01     标题: 幽币

是用来发短消息的?报到后,就1,结果发了条消息后,就没了,又不能再发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3:39     标题: 回复 #3 随风漂泊 的帖子

请问您 :为什么我们报了名,在报名人员里没有,是不是说明 无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5 13:40

楼上的好!楼主现在在西藏,所以不能更新帖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5 13:44

人数已经到顶了,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安排!等楼主回来了,再详细问他能不能加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5 13:45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3:01 发表
是用来发短消息的?报到后,就1,结果发了条消息后,就没了,又不能再发了!

关闭幽币的用途请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98&extra=page%3D1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5 13:58

雪松,这次等你现场直播了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5:14     标题: 不知道这样情况啊

希望能加入 吧!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8-15 15:17     标题: 回复 #95 Snowpine 的帖子

怪不得我无法用短信报名了,我还以为不能报名了.
如果现在还能报名就再报一个名.另外还有一个朋友也想去,可以外挂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5 15:26

报名坝上的驴友们,暂时,请大家先跟贴报名,然后他会按报名的先后秩序来决定哪几位是候补,照现在看来,这个坝上的队伍已经比较壮观了。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相信这次坝上之旅一定热闹非凡。
作者: cynthiahe    时间: 2007-8-15 15:3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15 13:44 发表
人数已经到顶了,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安排!等楼主回来了,再详细问他能不能加人!



贴子好火哦` 一下就10页了~呵呵

那有我的名额吗?

[ 本帖最后由 cynthiahe 于 2007-8-15 15:46 编辑 ]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5:47     标题: 口水中

哈 ,我喜欢,可以煹火晚会了

图片附件: 琵琶行0.jpg (2007-8-15 15:47, 144.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29&k=ab76bbd281db6a37fbd9c75dc06f27af&t=1782239337&sid=T13up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5 15:55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8-15 15:39 发表



贴子好火哦` 一下就10页了~呵呵

那有我的名额吗?

写上了!一起来碰头会吧。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5:57     标题: 还真壮观!

哈 ,有更新 了,看到我的名字啦!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5 16:00

嗯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