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一篇《变形金刚》的影评,虽然短,但看了特别有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7:23     标题: 转一篇《变形金刚》的影评,虽然短,但看了特别有感觉

大哥归来


        去看了。

   而且请了全公司的猪头外加猪头家属。 用实际行动欢迎大哥归来地球!
  
   这年头,科幻片跟毛片一般的多。 我却肯定,中国所谓的超人迷,星战迷,魔戒迷,全是虚的。只有变形金刚迷是真正存在,而且有千万之巨。 70末80初的这一批人,当年小P孩的时候,是把脑仁子拿出来,用变形金刚当板刷彻彻底底的洗了一通的。


   所以,其实,我们都是汽车人。

   所以,我可以举出这本电影的一百个问题,但是,我就是和GCD员一样宁死不屈,一个字都不说!
  
   我们有过很多的卡通兄弟,比如绿色的龟,机器的猫。但只有擎天柱,才具有大哥般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因此,当擎天柱大哥从天而降,变身成那红色的牛卡;当他露出红色的胸甲和蓝色的头盔,手臂上的金属烟囱炫光夺目;我就彻底投降,直接沉浸在伟大的巨大的他妈的童年幻想下,不能自拔。
  
   要知道,即使是一百年以后,我老到没牙,和棉被一样的被孩子们卷到阳台去翻晒。但是,当红色牛卡冲进我家菜地,我还是一定会翻身而起,拿起我的木头手枪,目光炯炯而坚定的问道:“大哥!今天去哪里拯救地球!”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19 22:38

正在忍着等碟版的盗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23:50

警恶惩奸,匡扶正义,维护世界和平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6 01:52

擎天柱真的巨有煽动力了,我对他是巨没有抵抗力啊,他是我心目中汽车人永远的老大,比他后面那个面瓜补天士强多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6 22:43

呵呵,看好的感觉是,没有战争就没有英雄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6 23:44

大黄蜂,满感人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