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到!我是细食 [打印本页]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7-19 16:58     标题: 报到!我是细食

我是新来的,还望大家多多照顾哦,嘿嘿.....
细品生活之味,食之人间美味...
报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7:06

扛粗粮欢迎。。。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9 17:07

哈哈,我看到你了.下次游玩有机会的话就一起去,顺便拍照片去!!!细食好样的!!!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7-19 17:14

多谢多谢,多谢捧场,偶会好好滴表现的,,,,哇哈哈哈哈 :lo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7:15

你们2个。。。这是谁跟谁。。。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7-19 17:21

我是我,她是她呀,同是天下爱"驴"人,呵呵:lol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9 17:51

欢迎欢迎,欢迎大家一起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09:26

细粮、粗粮、包子、饺子,来的都是吃的!

欢迎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20 12:14

欢迎欢迎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0 13:39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20 13:4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19:4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09:26 发表
细粮、粗粮、包子、饺子,来的都是吃的!

欢迎欢迎


还有油条、麻花。。。。。。都来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29

你好细食,欢迎你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54

粗粮的朋友???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9 18:03

thanks everbady 偶总算从新兵跨入了半老兵的行列了,哈哈哈
多谢党和人民,多谢各位群友的栽培,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9 22:30

嘿嘿欢迎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8-11 23:08

东白小分队是什么呀?是不是东北的朋友,所以叫..
谁给解释一下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