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19 18:07 发表 鉴定结果“ 此贴为炫耀贴 ” 鉴定完毕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0:06 发表 PS:那个小红人,偶也有,呵呵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9 22:11 发表 士林华苑的宣传品,你也有?你去看过房子?唉~~~大大地有钱人啊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