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扫桌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15:13     标题: 扫桌

扫一下桌子

纯粹无聊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9 23:4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1642.jpg (2007-7-19 15:13, 99.2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07&k=6517f2a3804bd665f48eef34824d77d0&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741.jpg (2007-7-19 15:13, 88.6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08&k=4696c0cd3c498a85d6806889adc30359&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8031.jpg (2007-7-19 15:13, 126.8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09&k=d5b01da31b8d4b65b912b88f477fe173&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8040.jpg (2007-7-19 15:13, 98.0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10&k=31bfa1d668d248b40412f46c02d8a210&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8041.jpg (2007-7-19 15:13, 100.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11&k=36a27c09a9b3d1f808e28fadcd6ae91f&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8042.jpg (2007-7-19 15:13, 9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12&k=0a9f2841d30cbdc2437e30f7a6571db0&t=1782292393&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8049.jpg (2007-7-19 15:13, 91.5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814&k=8a4f057e87846c843c88d0687fd0d419&t=1782292393&sid=v5Xjfv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7:07

比我的桌子整齐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7-19 18:07

鉴定结果“  此贴为炫耀贴 ”
  鉴定完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0:06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7-19 18:07 发表
鉴定结果“  此贴为炫耀贴 ”
  鉴定完毕



PS:那个小红人,偶也有,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9 22:12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22: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0:06 发表



PS:那个小红人,偶也有,呵呵



士林华苑的宣传品,你也有?你去看过房子?唉~~~大大地有钱人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2: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9 22:11 发表


士林华苑的宣传品,你也有?你去看过房子?唉~~~大大地有钱人啊


是从人家手上抢来的,原来有来头的呀,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28

炫耀镜头贴,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0 15:12

最后一张,暗处那么多镜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7:13

好头啊!当心遭打劫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7:57

口水帖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03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3 14:08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24 11:42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9:5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是饮料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24 11:42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4 12:44

天奇同学生活的很小资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5 15:49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哦~~~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2:15

哇。好多镜头啊~~`

真想弄两个来玩玩。。。微距头。。。35的定焦,偶喜欢的~~~~

还有什么头啊。。。

都拿来拍拍看呀~~~楼主~~~~有钱的楼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