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0七年十一长假]你有出行意向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9 09:18 标题: [0七年十一长假]你有出行意向了吗?
提前2个月做准备不算早吧?如果有意向一致相似的朋友可以一起结伴。
俱乐部可能会组织一些中等长度的线路吧,还未确定,但是这样的好的季节这么悠闲的长假最理想还是一起出远门啦,一起拼团队机票、门票、车费,多好!
大家讨论一下吧~~~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10:32
支持!我的意向是湖南莨山-八角寨-兴安灵渠-桂林阳朔,问题是10/6、7这两天怎么买回上海的火车票或者便宜机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9 10:47
十一待定中,目前比较感兴趣的:北疆卡纳斯禾木,四川七藏沟穿越,贡嘎转山......
发现去的地方越多,到了黄金周就越不知道该去哪儿才好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7-19 12:52
如果能订到打折机票我就去新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15:57
想去那个武工山,就不知道爬的动伐,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9 16:34
偶还没有.
作者: gavinzhang 时间: 2007-7-19 17:08
有没有贡嘎的线路或者稻城的线路(如果开放的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9 18:33
是不是先把武功上置顶啊?!
已经好长时间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9 19:1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9 18:33 发表 
是不是先把武功上置顶啊?!
已经好长时间了
是不是可以重新出个报名出行贴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23:10
黄金周,我在家呆着,哪都不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4: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9 19:11 发表 
是不是可以重新出个报名出行贴呢?
侬去8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26 10:15
十一,五一,过年不出行!!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7-27 15:14
去登唐拉昂曲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8-2 12:06
有机会,参加下一味的活动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7-8-2 18:28
想去北疆或俄罗斯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0:23
想去尼泊尔,想去希腊,想去...想去的地方特多了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8-5 16:47
原帖由 gavinzhang 于 2007-7-19 17:08 发表 
有没有贡嘎的线路或者稻城的线路(如果开放的话)
转贴我朋友的攻略:
老榆林雇马的情况是这样的,1匹马可以托80公斤物质(大概就3个包),向导的物资大概也需要多雇1匹马,每天50元。3匹马配1个向导
,向导每天50元。但这里的规定比较怪,马匹和向导要算返空费用的。物资主要就是吃得要准备丰富些,品种多些,高原上口味很重要的,而且蔬菜、水果是必须的物品,这次带的梨子实在太爽了
车费:成都到康定好像是130多元,从康定车站包车到老榆林公路尽头100元/车。从上木居包车到康定,600元/车。
马费:上面说了。还有就是骑马的费用,因为我没有骑,所以不清楚。估计就每天80或者100元。
食品:这个不好说,按照天数准备。
住宿:玉龙西、上木居住藏家,10元/人。
我们这次是自己几个朋友结伴去的,几个人平摊下来每个人没有花到1千元,包含在康定的FB。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8-17 21:15 编辑 ]
图片附件: 贡嘎地图.jpg (2007-8-5 16:47, 169.7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074&k=4a09e3f9641e2702ef9d1aa9bdd98731&t=1782243724&sid=mzMcFM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5 17:01
LS很好的攻略
作者: aigi 时间: 2007-8-5 23:30
武工山欢迎您!
作者: sevenseeds 时间: 2007-8-17 13:3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9 10:47 发表 
十一待定中,目前比较感兴趣的:北疆卡纳斯禾木,四川七藏沟穿越,贡嘎转山......
发现去的地方越多,到了黄金周就越不知道该去哪儿才好
发现我们的意向好相同哦,暂时确定去成都—稻城—梅里—丽江这条线,但同时很想去七藏沟,喀纳斯禾木,和神农架,还有西藏,但现在时间不够,贡嘎转山暂时不敢想,因为雪山装备我还不齐,要筹钱,以后有机会一起走吧
作者: sevenseeds 时间: 2007-8-17 13:39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7-26 10:15 发表 
十一,五一,过年不出行!!
普通人这三个时期不出行就没有时间出行了,可怜我是普通人。
作者: fish 时间: 2007-9-6 14:55
帮朋友上来说一下。朋友国庆前一周打算动身去云南,正在找搭子。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可以短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