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队可以回家卖红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8 22:29     标题: 中国队可以回家卖红薯了

0:2啊,我靠,不可思议,回家卖红薯也是高估他们的能力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8 22:31

0:3!!!!!!!!1
中国队!我*你*!!!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8 22:41

佩服楼主占得头贴啊 不是卖红薯,这些人本来就是地瓜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8 22:5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8 23:13

我都不看中国队好多年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23:15

我看到0比1,就换台了。没意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9 08:22

我看到开场就睡觉去了~~大热的天,跟着这帮人着急上火。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08:49

中国人的最大耻辱--中国男足!!!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08:53     标题: 回复 #8 敬子 的帖子

建议换成中国足球好伐,搞得我们做男的很下不了台。其实现在女足也是每况愈下,以前中国女足发展得比别人早所以成绩好,现在别人都发展起来了,先天不足营养不良就体现出来了,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08:59

好意思说呀,好坏女足还拿到个冠军,世界杯还拿过第二
男足呢,倒数 就有他们的分
女足的姑娘们多可怜,一个月一千多的工资;男足哪,拿这么多钱,一天到晚,外面鬼混
女足至少出了个孙雯世界级的球星
男足最多只出了个亚洲先生!!!
所以中国人的最大耻辱就是中国男足!!!!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9 10:55 编辑 ]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09:18     标题: 回复 #10 敬子 的帖子

呵呵,我真是受不了你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09:52     标题: 回复 #11 怜花凋谢 的帖子

是说不过我,偶说的是事实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9 10:45     标题: 回复 #10 敬子 的帖子

好像是孙雯,不是沈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10:54

8好意思,我打五笔,经常打错字,丢人了,8好意思,唉
我去改下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10:59     标题: 回复 #14 敬子 的帖子

明明是自己孤陋寡闻,还怨五笔不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9 11:03

早就s心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9 12:32

不知道开场时间,也不关心,没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9 12:36

洗澡用20分钟
听到电视里说进了3个
拿着水龙头无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16:57

套用葡萄的话就是:把中国所有的足球场都炸光,给老娘把shopping mall给建起来。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19 17:10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7:09

LS很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9 17:11

有压力有动力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9 17:53

……………………简直一帮废人!只会捞钱!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21:48     标题: 回复 #19 茉小莉 的帖子

你们家葡萄狠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9 21:5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19 16:57 发表
套用葡萄的话就是:把中国所有的足球场都炸光,给老娘把shopping mall给建起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09:38

大家太片面了,中国足球队是多么好的队伍啊!

听领导的话: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看~~富了多少!

繁荣昌盛:正是他们的存在使多少应该下岗的小姐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带动了社会经济!

社会效益:正是他们的存在中国百姓才有了谈资,报社、网络赚了多少的广告钱!

电影题材:他们是悬疑电影的最好的素材,都知道结果,但过程总是让人提心吊胆!

爱情篇:正是他们天天在天上飞,造就了多少空姐的旷世爱情和传世佳作!

正面的:他们跑的多快,我在昆明训练基地看到了,我不是吹牛,几个人跑的过他们!也就刘翔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0 09:58     标题: 回复 #25 dencol 的帖子

弄太强了,汗下下,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12:53

什么中国队啊,中国队还没有解散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